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国研发制导子弹 可跟踪狙击命中2公里外目标
www.wforum.com | 2017-08-29 20:43: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研发制导子弹 可跟踪狙击命中2公里外目标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广泛使用,传统的枪弹家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出现了很多的家族新成员。

  新发展的子弹主要有以下几种:

  无壳枪弹:这是德国—公司生产的手枪弹,主要采用耐温新型发射药压模成一个坚固柱体,把弹头和底火分别放在火药前后两端,这种子弹的重量是普通子弹的20%,这种枪弹的问世,被称世界军事家称为轻武器发展史上的一次重大革命。

  救生枪弹:这是美国陆军研制的这种救生子弹,这个子弹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战场人员负伤而得不到医务人员的救治的情况下,在80米距离内向受伤的伤员进行射击,从而在伤员的体内注入镇静剂达到暂时救治的目的。

  多弹头枪弹:这种枪弹最大特点是,一个弹壳装有4个弹丸,可很大程度上提高命中率、杀伤概率。这种特别适合近距离作战使用。

  拐弯枪弹:这是美国科学家研制最神奇的子弹,子弹发射后可以像影子一样紧跟目标,如果目标拐弯,子弹也可以拐弯。这种子弹和普通子弹最大区别,就是子弹装有一个制导系统,这种子弹可以狙击命中2千米以外的目标。

  变速枪弹:美国一个国家实验室研制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变速子弹,这种枪弹通过特制的电子发射装置、微光瞄准具的手枪进行发射,然后通过变量更子弹的速度达到击昏、致残、消灭的目的。

  这种变速子弹和普通子弹最大的区别在于这种子弹的助推力不是来自火药的燃烧,而是源于铝、水反应,通过控制铝水反应的强弱改变助推力的大小,从而改变子弹的速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