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历史5大名枪,中国这把让人意想不到,是枪械鼻祖
www.wforum.com | 2017-08-03 22:3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1加兰德步枪:它是二战中最突出、销量最高(不完全统计,数量超过一千万支)、研制时间最长(从设计到定型花费了15年时间)、性能最可靠、命中度最高的步枪;赫赫有名的二战美军军事统帅巴顿曾对M1步枪做这样的评价:“它堪称是历史上最出色、最了不起的战斗枪械。”

      2.M1911手枪:它是有赫赫有名的世界著名枪械专家勃朗宁设计,于1911年推出并且通过历史上最严酷的测试(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射击六千发子弹无故障发生),成为了美军的制式枪械;跟随美军从一战一直到越战,历经了无数战火的考验,是历史上服役军队时间最长(在美军服役期限为74年)、装备数量最多、性能最出色的手枪。

      3.马克沁重机枪:说到该机枪,很多朋友都应该非常熟悉了,它以极高的射速(600发/分钟,在18世纪这已经是非常恐怖的数据了)且杀伤力巨大而著称,于1883年由著名的枪械专家马克沁所研制,在我国它常被称为塞电枪,它是历史上首支可以自动连续发射子弹的机枪。

     4.加特林机枪:它于1861年推出市场,在同治皇帝时期我国也有引进一些,被称为格林炮; 该机枪主要特点就是拥有多根枪管,通过手柄转动来发射子弹,而且射速可达200发/分钟,在19世纪时期对它进行了多次优化改进,每根枪管速率可达到1000发/分钟,以优异的性能成为大部分西方国家军队的主要枪械,加林特机枪的诞生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堪称为现代机枪的鼻祖。

     5.火铳:它不仅是我国也是全球最早的发射火器,是世界首创,是后期各国火器的鼻祖;它为我们元朝时期所创,是当时军队的主要武器;最开始它的材质为青铜,后期时为铁铸,具有结实耐用、发射威力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它为朱元璋开创大明朝中,立下了赫赫功勋;因此火铳也在明朝得到了空前的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