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用数据对比中美最先进隐身战机:F22不及歼-20
www.wforum.com | 2017-07-04 20:13: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用数据对比中美最先进隐身战机:F22不及歼-20

资料图:中国歼-20隐身战机

  歼-20自首飞以来,国内外大批围观批判的人,今天节目选择一位外国网友对歼-20的隐身性能的分析,同大家说道说道。

  网友通过数据模型比对得出结论:在隐身性能方面,F-22不及歼-20。

  经过数据分析,美国空军的AIM-120导弹根本无法锁定跟踪歼-20,因为该导弹安装的X波段雷达探测器根本无法发现歼-20。而F-22的机载AN / APG-77无源相控阵雷达只能在距离12公里的发现,F-35的AN / APG-81雷达,只能在10公里的距离才能发现歼-20。歼-20配备的PL(霹雳)-15超视距空空导弹也比AIM-120的飞行速度和距离要强大很多,这种导弹在2015年试射,摧毁了一架无人靶机。

  于此同时,歼-20安装的中电科的量子光子雷达,可以在距离54公里的时候发现F-22和F35,这对美国隐身战机是致命的,现代空战,谁先发现,谁先开火,意味着谁能够存活。

  在E-3预警机以歼-20为目标探测模拟中,歼-20的表现比F-22优秀十倍

  从正面探测,歼-20雷达横截面只有F-22的十分之一,从后面探测只有有一只鸟大小的雷达横截面。

  从后方探测,歼-20具有与F-35战斗机相同的雷达横截面(RCS)。歼-20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需要使用雷达波吸收材料(RAM)即可实现同F-25相同的隐身性能这。 要知道,维护雷达波吸收材料(RAM)的成本占了F-22维护费用的一半。

  歼-20的隐身性能非常优秀,E3预警机可以在165公里的距离检测高尔夫球,去无法检测的到歼-20。

  前面就是外国网友对歼-20的隐身性能的分析,老实说,数据和分析看起来挺有理有据,在歼-20的性能数据没有完全公开的情况下,这个分析是否完全准确正确暂且不说。但可见的是,歼-20的确是非常优秀的一款战机,并非国内一些网友那么自卑的认为歼-20不如F-35、不如F-22什么的。前几天,F-35在巴黎航展上飞行表演,在某视频网站的弹幕上看到很多人羡慕的恨不得舔屏,真的大可不必。不过,有些人跪久了,的确站起来不太适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