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F35供氧系统故障令名声大跌 中国FC31趁机能否超越
www.wforum.com | 2017-06-21 21:15: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供氧系统故障令名声大跌 中国FC31趁机能否超越

  最近巴黎航展可谓是热闹非凡,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航展之一,吸引力了太多广大军迷们的心。而我们国家也没有闲着,拿出来众多先进的武器参展。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歼31战机的首次参展,这可是歼-31战机第一次参加航展,虽然去年的珠海航展,很多人都希望同时看到歼20和歼31都亮相,但是歼31最终没有现身,幸运的是,我们真正第一次看到了歼20双编潇洒的飞过空中,震撼了无数军迷们的心。而近日,歼20的五架编队演练般的翱翔天空,让军迷们更是热血沸腾。

  歼20作为我国新一代的五代战机,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五代战机之一,是可以和美国F-22战机相媲美的新一代战机。而且前不久试飞的歼20起落架上的”15“字样,更是让人想入非非,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歼20量产的第15架战机,加上之前的7架试验机,那么歼20的总数量已经达到了22架,这个速度是惊人的,至少可以保证每年30架左右的数量。歼20总是大踏步的前进,可广大军迷们郁闷的是歼31战机为何迟迟没有动静,除了4月份的歼31新版战机试飞,这两年看不出太大进展,到时何时才能服役?

  巴黎航展让广大军迷们为之一振,歼31战机竟然走出国门,第一次参加航展,给歼31的未来画了个响亮的符号。歼31战机是我国的第二款隐身战机,也是世界为数不多的五代战机之一,虽然迟迟不能服役,但是此次参加巴黎航展,无疑预示着歼31离那一天已经不远了。作为设计之初的目标,F-35战机是歼31最初的假想目标,虽然F-35在国际上依然有着巨大的市场,但是前景并不是很乐观。而此次航展,歼31和F-35可以同场竞技,足够看出我们的自信!

  F-35最近的供氧系统故障使得名声再一次大跌,而且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让很多国家望而却步。而且同时,欧洲正式宣布,他们自己来研发新一代隐身战机,似乎要摆脱美国的束缚,而远在东亚的日本,虽然刚刚组装完第一架F-35战机,但是已经正式宣布和英国共同研发新一代隐身战机。虽然我们周边越来越多的国家部署F-35战机,毕竟五代战机是很长一段时间的主流趋势,很多国家也是别无选择,一旦欧洲研发了自己的五代战机,那么对F-35的依赖将大大降低,未来F-35的市场势必会大减。

  歼31战机号称穷人版的F-35,估计售价也只会比F-35的一半多一些,价格差距相当之大,而且性价比要比F-35高的多,而中东土豪沙特更是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帮我们研发,给歼31的国际市场开了一个好头。可能暂时我们看不到歼31和F-35到底有没有差距,但是中国人的谦卑从来不会吹牛,敢于拿到国际航展足以看到我们国家的自信,而且把拿手的新一代战机都拿出来了,说明我们还要后手,意味着我们已经在研发六代战机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