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解放军新型枪械外形怪异 城市作战中威力极大
www.wforum.com | 2017-06-15 21:30: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新型枪械外形怪异 城市作战中威力极大

  在反恐斗争中,战士们常常要面对隐藏在墙壁拐角另一侧的恐怖分子,直线瞄准的传统枪械对此往往无能为力。为了能够击中恐怖分子,战士们不得不冒着极大的危险。然而拐弯枪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不利情况。

  解放军驻港部队在反恐训练中就展示了这一款怪异的枪械。对于手持拐弯枪的战士来说,它无须调整位置就可以直接从拐角处观察恐怖分子了。

  这款拐弯枪是集观瞄、火力打击于一体的武器系统。战士通过控制后架组件内的拐弯机构驱动前架向左或向右旋转,即可将带摄像头的前架伸出到墙角的一侧。

  摄像头拍摄到前方的图像,通过数据线将视频信号传输并显示在后架组件中的监视器上。使战士能在完全不暴露身体的情况下,灵活操纵拐弯射击手枪并使其前伸,对火力死角实施隐身观察、瞄准、射击。

  该拐弯枪可配装多型号的手枪,甚至能装备微型冲锋枪。具有观察距离远、瞄准精度高、可靠性高、威力大、重量轻的优点。

  其操作也比较简单,普通战士稍加训练便能掌握拐弯射击要领,经过训练的战士可在一秒内就能连续完成拐弯、瞄准、射击动作并命中10米处目标,令恐怖分子摸不到风。

  当然,该拐弯枪并非万能,近距离正面遭遇时不如普通手枪灵活,远距离时又不如冲锋枪火力充足,还相当重,使用拐弯枪时最好能够得到队友的配合,单打独斗挺危险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