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美再次合作 黑鹰直升机生产商与中国联合生产新机
www.wforum.com | 2017-06-15 20:2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再次合作 黑鹰直升机生产商与中国联合生产新机

  1993年10月3日,摩加迪沙之战,这一行动又被改编成一代经典的电影《黑鹰坠落》;2011年5月2日,在对奥萨马·本·拉登斩首行动,都曾出现黑鹰直升机的身影。可以说军事行动成就了黑鹰直升机,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黑鹰直升机拥有出众的性能,较强的火力和战场生存率,成功的一次又一次完成了军事行动。

  但这次,我们所要讲的是西科斯基S-76直升机。S-76是西科斯基第一款针对商业飞行目的所设计的中型直升机。它继承了民用版黑鹰S-70的部分设计,于1977年3月13日首飞,距今已服役40年整,并随着时光的推移,不断改进,创新,让S-76在石油钻井平台,搜救,公务飞行等任务上持续大放光彩。

  西科斯基的S-76主要有这四大型号,S-76A、S-76B、S-76C和S-76D,每个大型号中又有一定的升级。

  发动机:

  发动机是一个飞机的心脏,西科斯基的S-76主要搭载了这三大著名厂商的发动机。劳斯莱斯、普拉特·惠特尼以及透博梅卡的发动机,这三家都是老牌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厂商,成就了无数款经典的发动机。如劳斯莱斯的RB211,Trent系列,Allison(搭载在S-76A上);普拉特·惠特尼的JT8D,PW4000系列,PT6(搭载在S-76B上),PW210S(搭载在S-76D上);透博梅卡的Arriel系列在空客直升机以及西科斯基S-76A+/++,S-76C/+/++上运用。因此,三大发动机厂商提供S-76一颗强大的心脏,使其能出色的完成飞行任务。

  航电系统:

  这里不需要我多说,四幅图就能告诉你S76A、B、C、D在航电系统上的升级。在搭载了霍尼韦尔航电之后,飞行员在飞行中更能直观的了解飞行数据,并且能在复杂气候条件下进行飞行作业。使得S-76成为一款可以全天候运行的直升机。

  基本数据和性能:

  机组:2人

  乘员:13人

  最快飞行速度:155节(287公里/小时),在标准海平面大气压下。

  最大航程:411NM(海里) 761KM

  最大飞行高度:13,800英尺(4200米)

  主要运营商:

  1、交通部救助队(中国);主要海上救助

  2、南航珠海直升机(中国);主要海上救助、石油平台运输

  3、Bristow(英国);主要石油平台运输

  4、当然还有一些土豪的座驾,例如:推特治国的川普还有科比。

  时政:

  2017年6月9日,S-76D直升机合作项目首架机在位于江西景德镇的中国航空工业昌飞公司吕蒙总装园正式交付。这是该型直升机首次在中国生产交付,标志着美国西科斯基S-76D型直升机实现整机在华生产。通过S-76D型直升机的研制生产,航空工业昌飞与西科斯基公司从工程、质量体系到机身数字化、生产线建立全面接轨,极大地提升了航空工业昌飞直升机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水平,培养锻炼了一批直升机管理和技术人才队伍,为航空工业昌飞加速融入国际航空产业链进程,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打下了良好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