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轻轻松松举起90吨 这款火箭可在后院制造
www.wforum.com | 2017-05-28 22:06:37  军情瞭望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轻轻松松举起90吨 这款火箭可在后院制造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是个比较特别的部门,这里机构专门寻找一些新技术进行投资和研发,鼓励各种奇思妙想,每年还有数亿美元的活动经费,比如在该机构的支持下,洛克达因公司成功研制了一款新火箭,其特点在于可以3D打印,设计到测试仅7个月,轻轻松松举起90吨,在后院就能够制造。随着3D打印技术的普及,只要你拿到原材料,就可以进行制造,一切模板都设计好了,在自家后院制造火箭已经不是奢望。

  这款新火箭被命名为Bantam发动机,目前洛克达因公司对该火箭的一系列17项测试,包括液氧/燃油动力,再生冷却,液体火箭推力室组件,展示了其性能、持续性以及可重复使用的设计。

  该公司表示,这些测试探究了一些引擎运行参数、状态和运行时间,验证了增材制造的设计与可行性,或者说3D打印技术及其优点。Bantam火箭发动机最低档次的推力为30000磅,相当于13吨的运载能力,这已经不得了,并联4台就能够发射一颗小卫星了。

  3D打印技术的普及可以让你在自家后院旨在这款火箭发动机,当然一般人或许不会这么做,但对于一些私人空间公司而言,肯定有生产车间,那么就可以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火箭发动机。在2014年6月,30000磅推力级的Bantam火箭发动机目前已经完成测试,该家族中推力水平是最低的被喻为婴儿Bantam,推力大约只有5000磅,大约2吨左右。由此看出,洛克达因公司还有更高推力的Bantam火箭发动机,Bantam引擎家族的推力将扩展到200000磅,大约90吨。

轻轻松松举起90吨 这款火箭可在后院制造

  13吨级推力的Bantam引擎,通常会包含超过100个部件,只由3个3D打印制作的组件组成:喷射器组件,燃烧室,喉部及喷嘴部分。这三个主要组件被焊在一起组成一个单一的推力室组件,Bantam引擎从设计、制造、到测试用时7个月。如果把Bantam火箭发动机用于弹道导弹,那么就摇身一变成为近程地对地导弹,可以说Bantam火箭发动机的出现把弹道导弹发动机研发的门槛降低了。

  Bantam引擎由镍基高温合金制造,30000磅将是该公司目前测试3D打印引擎的最大推力,200000磅的型号将在明年至后年实现,如果3D打印引擎能实现90吨推力,那么小推力火箭技术将彻底白菜化,因为谁都知道,搞定了发动机就啥都解决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