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许可中国生产一雷达克星 用它或可轻取宙斯盾舰
www.wforum.com | 2017-04-17 19:49: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许可中国生产一雷达克星 用它或可轻取宙斯盾舰

  反辐射导弹也叫反雷达导弹,专门用于攻击地面及舰载雷达系统,已经成为电子对抗的重要手段。属于电子战装备中的“硬杀伤”武器,被称为雷达克星。反辐射导弹有空地、空空和空舰等类型。空地型主要用以攻击敌地面防空警戒雷达、导弹制导雷达和炮瞄雷达等目标;空空型用以攻击预警飞机、战场雷达监视飞机、电子干扰飞机及其它装备机载雷达或干扰源的战斗机;空舰和舰舰型主要用以攻击配备防空雷达、制导雷达的各种水面舰只。

  第一次海湾战争中,美国空军发射了1000多枚哈姆反辐射导弹,英军发射了100多枚ALARM反辐射导弹,这些反辐射导弹为彻底摧毁伊拉克防空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一些公开刊物的介绍,中国“鹰击-91”反辐射导弹的射程超过了150公里,导弹飞行速度也明显提高,许多性能都优于俄罗斯的同类产品。为了对付范围广泛的不同频段的雷达目标,中国还自行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包含广域频谱的新型通用精确导引头,据信已经安装到新生产的型号上去,这使得“鹰击-91”反辐射导弹可根据需要既可攻击地面雷达目标,又可攻击空中预警机和其他大型空中目标如轰炸机等。

  因此在未来的海上作战中,“鹰击-91”反辐射导弹将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一架飞豹战机就可携带4枚“鹰击-91”反辐射导弹出击,并利用其高速和精准特点,对敌方的各种雷大型雷达设施进行精确打击。由于该弹还有末端高速性能,使敌方无能力拦截只能被动挨打,如果中国一次出动数十架飞豹战机就可挂载100枚左右的“鹰击-91”反辐射导弹,这一大场面将可横扫美日宙斯盾战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