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F35飞行超1.5万小时 明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www.wforum.com | 2015-12-19 19:15: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14年4月15日报道:F-35项目最近达到了1.5万飞行小时里程碑。洛·马F-35试验与验证副总裁J.D. McFarlan称,1.5万飞行小时说明项目正在成熟,另人印象更深刻的是F-35作战飞机飞行占到该总飞行小时数的一半以上。伴随着飞机训练活动的进行,F-35还在开展软件与任务系统的试飞,将使海军陆战队按计划于明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OC)。

  到4月7日,F-35作战飞机已飞行8050小时,系统研制与验证飞机累计完成7123飞行小时。2014年,F-35A试验飞机飞行了328小时,F-35B试验飞机累计完成191飞行小时,F-35C试验飞机飞行了91小时;F-35作战型机飞行了963小时,F-35B和F-35C作战型机分别飞行了1012小时和98小时。McFarlan称,今年2季度F-35计划将开展更多武器投放精度(WDA)试验。

  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2015年达到F-35B IOC,美空军和美海军计划分别于2016、2018年达到F-35A和F-35C的IOC。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