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副防长:俄五代战斗机T-50飞行试验已完成
www.wforum.com | 2015-12-08 21:23:2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副防长:俄五代战斗机T-50飞行试验已完成

  据俄罗斯塔斯社12月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表示,俄第五代战斗机T-50的飞行性能试验接近尾声,目前已经在进行航空电子设备测试。

  他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目前数家飞机正在进行试验,首先是对机载设备的试验。有关战机飞行特性的试验实际上已经完成,在实践中验证了飞机的飞行技术性能。”

  鲍里索夫此前曾于今年3月23日向媒体表示,企业准备从2016年起开始量产第五代战机,但军方采购第五代战机T-50的数量可能比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中规定的少。

  俄罗斯在未来几年将只采购一个中队的T-50战机,而将更多的订单投向相对成熟的苏-35战机。鲍里索夫解释说:“在新的经济情况下可能要修改初始计划。我们最好在拥有第五代战机半成品的条件下,先让4+代战机物尽其用。”

  T-50项目的工作于2002年启动。2010年普京表示,制造飞机的一期阶段共斥资约300亿卢布(约合5.1亿美元,1美元约合59卢布),完成工作还需300亿。这期间共生产了6架原型机。鲍里索夫23日称,军方预计在2015年底前获得4架T-50进行各种测试。

  从T-50首飞的2010年1月29日一直到2015年秋,改项目的5架原型机完成了700架次试飞,其中多架原型机都经历了长时间的维修。第一架原型机T-50-1遭受结构损坏后在2011年8月-2012年9月间大修了一年多时间。随后,原型机上出现了各种加固补强板。最近,T-50-1被再次修改,2015年8月拍摄的照片显示该机机身上部蒙皮有所变化。2014年6月10日,俄罗斯第5架五代战机原型机T-50-5在跑道上起火,被运回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厂维修,前后历时16个月,修复后的飞机编号为T- 50-5R,2015年10月16日恢复试飞。第6架原型机T-50-6(首批测试飞机中的最后一架)遭停工,部件被拿去修复T-50-5。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军方早前计划采购52架T-50,但现在仅先定购12架,然后酌情决定后续购买数量。

俄副防长:俄五代战斗机T-50飞行试验已完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