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揭美国海军持续保障利器 零部件48小时替换
www.wforum.com | 2015-12-05 17:29: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美国海军持续保障利器 零部件48小时替换

  [据美《国防》杂志2015年3月号报道]自2004年起,由西科斯基和洛马公司合资成立的“海事直升机保障公司”(MHSCo)采用“基于性能的保障”(PBL)为美海军“海鹰”直升机(MH-60)提供持续保障服务以来,不仅屡获大单,而且由于服务效果好,新签的持续保障合同已经续展至2020年。

  根据2004年双方签署的价值26亿美元的PBL合同,“海事直升机保障公司”负责为美海军MH-60B、F、H、R、S等型号以及海岸警卫队HH-60Js,共440架直升机提供持续保障工作,服务对象为这些型号机体和航电部分的1200个零部件;到今年初双方签署新合同时,持续保障的对象已经增长为530架直升机和约1700个零部件。

  在上述持续保障过程中,PBL合同体现出明显优势:

  1. 后勤企业的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如,对上述合同牵涉到10多亿美元的库存,不管是存放还是出库,管理准确率达到了99.91%。

  2. 直升机的战备完好率上升至92%,可靠性提高了26%。

  3. MHSCo投资1.4亿美元来改进零部件和器件的可靠性,使后勤响应时间缩短了45天,零部件和器件供应可在48小时(优先件)或96小时(普通件)内实现,按时供应率从以往的62%上升到98%。

  这些都得益于经过多年的磨炼,PBL合同已经逐步成熟。以往,人们对PBL的认识模糊、定义混乱,导致合同履行中经常出现预算增加和另收费用等情况,项目的最终成本常是最初预算的几倍。而现在,承包商负担一切中间费用并享受事先确定的奖励,军方根据自身的飞行小时数提出预算,政府按照事先明确的飞行小时数付费。这一切使得PBL合同更加准确和透明,各方也能自得其所。

  由于从PBL合同尝到了甜头,MHSCo已着手在国际上兜售其服务体系。比如,2014年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已经租下了维修场地,2015年已派出120技师承担起澳大利亚24架MH-60Rs的持保任务。近期,该公司还准备为丹麦的MH-60R提供类似的服务,或将此类服务扩展到其他飞行平台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