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为什么歼31到了土豪航展 作战半径比缩水了?
www.wforum.com | 2015-11-17 19:16:07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歼31到了土豪航展 作战半径比缩水了?

  近日中国新型隐身战机歼31参加了迪拜航展,其目的很明确,就是出口。歼31作为当今世界唯一在出口销售的两款隐身战机之一,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中航工业已经准备在2019年进行歼31批量生产型试飞,在2025年形成全部战斗力。歼31战机在国内被解放军采用的可能性,实际上并不大,即便买也是少量试用。

  因为中国国土辽阔,还有300万公里海洋面积,空军建军思想是攻防兼备,已不再以国土防空为主,实际上装备轻型战机并不合算。其在中国来说实用性远不如歼20战机。

  所以歼31战机现在最关键的任务就是找到外国客户,获得资金继续进行深入研发和试验。

  在市场上歼31实际上对F-35战机并不构成威胁,抛去性能等因素。购买F-35战机的都是美国铁杆盟友。他们无论指挥,导航,通讯还是相互协同,已经形成了完整体系,不会再去购买一款完全不同体系的战机。

  现在歼31战机的主要问题还是老问题发动机,战机的速度,爬升,可靠性,机动性等等都要看发动机性能。

为什么歼31到了土豪航展 作战半径比缩水了?

  现在歼31配备的发动机RD-93发动机与枭龙战机是同款,但已经开始装备国产化RD-93发动机。美国《航空周刊》称;歼31战机被认为具备低可探测性,可对抗L波段雷达,但还不清楚其隐身技术的实际程度。

  美媒还认为歼31的隐身性能不好超过和等同于F-35。在迪拜航展,中方表示;外国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的雷达武器和通讯系统定制自己版本歼31战机,也可以选择中国版本。

为什么歼31到了土豪航展 作战半径比缩水了?

  同时美媒称,在航展上中方表示歼31的作战半径是448海里,即829.7公里。但是在2012年珠海航展上,中航工业称歼31战机作战半径达到1250公里。这其中的差距哪里去了?

  其实美军F-35A战机的作战半径也是1277公里,但是其实际作战半径为1081公里,只为设计的85%。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的解释是运行机载系统包括冷却系统消耗的动力超过预期。

  歼31战机遇到的问题,可能也是一样的。机载系统消耗动力超过预期。只要报作战半径都是载弹飞行,不存在一个空装一个满载造成航程不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