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俄将生产高精度狙击枪 采用特级不锈钢
www.wforum.com | 2011-04-17 19:5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将生产高精度射击武器。目前,该战术运动步枪在莫斯科基本完成了的工业生产准备。其工艺生产线位于一家离Taganka不远的关闭了很久的企业。

  该企业将生产名为ORSIS(拉丁词组“武器系统”的缩写)的狙击步枪。步枪设计以俄罗斯及外国在高精度武器创造领域的先进经验为依托,自行设计完成。步枪有一个手动装弹纵向滑动枪栓,将实现单发和多发发射。据悉,武器口径也将有所不同。

  据专家介绍,俄罗斯目前还未生产过此类高质量高精度武器。射击精度测试结果的数据显示,ORSIS步枪精度小于0.5MOA。

  俄罗斯射击运动及枪械领域专家Alekey Sorokin称,首批步枪样品将用于运动和狩猎,为俄罗斯特种部队生产狙击步枪也在计划中。同时作为该企业经理,Alekey Sorokin强调,要特别注意枪身生产,因为枪身对射击精准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该枪身将由特级不锈钢和铬钼钢制成。目前,在俄罗斯还没有一家批量生产特级不锈钢枪身的工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