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美制空天杀手 中国弹道导弹根本不在乎
www.wforum.com | 2010-12-21 19:17: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国一家叫雷神公司高调宣称,其研制成功了一款叫做外层空间杀伤器的家伙,听起来让人好怕怕的,据说,美军就是想让这个EKV的东西在大气层外对我中国的弹道导弹实施拦截,实际上这个EKV也就是一种反导系统的终极拦截器。

  这玩意的主要是干什么的呢?

  它是专门用来锁定穿出大气层的敌方弹道导弹的,在敌方弹道导弹进入大气层发动攻击前通过撞击实施拦截。

  这个EKV的飞行装置上还加装了红外传感器,该传感器又可用于探测从任何方向来袭的弹头,不光如此,此装置上还配有先进的推进器、分辨系统、制导以及具有控制系统和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以达对目标物进行有效的追踪和拦截,虽然这家伙体积和重量都不是很大,但在外层空间以极高的时速撞向弹道导弹,仍形成一击必杀的结果,因为它非常的灵活,其在大气层外高速飞行时,还能将弹道和其它飞行器准确区分开,并从而更准地捕捉和跟踪导弹。

  美国【防务新闻】也自信地认为,雷神公司的产品可谓是及时雨,因为就它们猜测而言,中国的弹道导弹发展很快,或许正在开发新型的公路机动式洲际弹道导弹,而这种导弹可能具备了携带分导式独立攻击弹头的能力,这就给美军的反导力量出了个新的难题,除此外,中国的战略导弹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发展、进步和升级,其精密度也相当的强,这令美军始终在为此而头痛不已。

  由于雷神公司研发的X波段雷达与AN/TP-2雷达都是追踪、辨别和定位目标的好手,所以这些火眼金睛可能都要被引入EKV系统内,所以雷神公司的产品在美国侧重依赖的导弹防御体系中,是无法被它者所取代的,这种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

  不过,有俄罗斯的媒体却不这样来看好EKV,俄媒认为雷神公司开发的EKV肯定是陆基型号,顾名思义就是从陆上基地发射的,然而,这就需要提前对敌方导弹的发射地点和导弹轨迹进行预判,再设定拦截器飞行轨迹,但美军关于中国陆基战略导弹机动能力不足的判断或许已经过时,因为中国军队一直在努力强化战略导弹系统的机动能力,美军是无法轻易捕捉中国战略导弹发射车的位置的,连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也是支持俄媒的这一观点,特别是它在提到中国在通过与白俄罗斯合作改进弹道导弹运载之平台以后,使其在机动能力上有了飞跃的提升和跨越,这恰恰正是EKV系统可望而不可及的。

  俄媒讽刺道,美国雷神公司的 EKV,想要克制中国的弹道导弹,那简直就是在捕风捉影,美军要想准确无误地拦截住中国的弹道导弹,它就必须要去开发一种EKV的空基或天基版本,这样它才能在无需锁定发射点的情况下直接去干掉飞到大气层外的中国弹道导弹,但这种幻想可堪比安徒生笔下的童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