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绝对震撼:中国空军四代战机最确切消息曝光了!
www.wforum.com | 2010-10-11 02:57:32  米尔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替别人放几句话在这儿,欢迎存照。可以理解为代表我个人观点:

  1。 目前唯一国家立项的四代机,是611和132那个。

  2。 四代机由611和132主抓,是公开竞标的结果。竞标专家组中既有空军的专家,更有总装和中航工业集团的专家。601和112是毫无争议的失败者。

  3。 四代机目前进展顺利,每一步节点在空军相关部门领导下进行。

  4。四代机的主机研制工作主要是由611进行。如果不是中航工业集团某某头非要和稀泥、让某些单位跟着吃口饭,本来完全不会有其他主机厂所的事。那时候空军装备部重点型号部还未直接主管项目,所以导致被中航工业集团某头头乱搞,那次乱搞事件也是空军成立重点型号部亲自直接主管重点型号项目的起因。

  5。 601和112在中航工业集团扶持下搞的那个东西,技术水平显着低于总装经过竞标后立项的四代机。

  6。 601和112在中航工业集团扶持下搞的那个东西,进度将显着慢于总装经过竞标后立项的四代机。

  7。601和112在中航工业集团扶持下搞的那个东西,最后是否能够得到空军的订货要看其实际技术水平,空军没有义务对这种未经过总装组织竞标的项目必然下订单。

  8。 四代机的研制内幕,CD网络论坛神棍lizyu等人无资格接触。国家对于重点型号有严格明确的管理制度,一切无关人员没有渠道深入接触。根本就不在航空工业和军队内工作的闲杂人员更无资格和渠道接触。

  9。 四代机的雷达反射面积RCS,属于高度保密内容。国家有严格明确的管理制度,一切无关人员没有渠道接触,知情者也不会透露任何内容。CD网络论坛神棍lizyu等根本就不在航空工业和军队内工作的闲杂人员更无任何资格和渠道接触。

  10。四代机项目坚持了总装等领导机构要求的全程竞标原则,不排斥中电、航天、中兵各兄弟单位口参与投标;601在中航工业集团扶持下搞的那个东西,是否贯彻总装要求的全程竞标要求,可自己另行观察。

  11。CD网络论坛神棍lizyu等人如果能接触到四代机事宜,也不至于在四代机竞标已经结束、611所方案中标之后还在说“四代机竞标还没有开始,哪里能定下来”等极其丢人现眼的言论。其一贯无耻神棍言论,早已把他所为“业内人士”身份弄得如同裸奔。

  12。其实发这个帖子,就是准备对着名神棍再次进行打脸。欢迎存照,欢迎以后对照这个共同去打CD着名神棍的嘴,就像飞扬发生过的多次痛打神棍嘴脸事件一样。

  CD网络论坛着名神棍lizyu等人,在这个时候居然还大肆造谣“成飞的四代机有问题,全忽悠,要难产”,真是可笑至极。就像lizyu自己以前大出洋相的“空军对新J8订货远超J10”“2009年新J8产量比J10多1。5倍”“2009年J10产量不超过15架”“空24师除了八一表演队没有其他团队装备J10”“J10不能替换J8”等等神棍言论一样可笑。

  多补充一句:

  为什么说601和112是竞标中毫无争议的失败者。601的方案输了也就罢了,对北边方案来说,很致命的另外伤害还来自于112厂的表现“高能”。能把空军给了这么多资金的J-11B弄得问题这么多,能把J8成熟系列发展出的JZ-8F弄得问题多,然后还能把皮如此的转圈扯,某个厂的所作所为已经让空军出离愤怒了。

  112厂的表现,给北方拖了很多后腿。这样的厂,连二代机三代机都干不利索,谁能把四代机给你这儿。

  弄几个臭名昭着的神棍在网上嘴硬倒是够恬不知耻,不过靠神棍的恬不知耻嘴硬能左右部队的意见吗?脑子短路!倒要看看到底是无耻神棍的嘴硬,还是用户的手腕硬。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