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未来空天航母战舰 X37是空天战机雏形
www.wforum.com | 2010-04-25 21:58: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X-37B空天飞机升空引来四方关注,各国媒体都纷纷聚焦。军迷们也都对此无比的感兴趣,在X-37B升天的那天甚至消息到来之前,网络之中竟有军迷造势,这批军迷称中国应该放弃航母跳跃航母这一步骤直接研制空天战机的消息。

  听见这一消息,首先令人感觉的是费解。航空母舰作为全球第一武器装备的大国象征,我们怎么能放弃呢!?在者,像美国X-37B空天飞机这样的装备中国早在1989年就已经启动了研发计划,俄罗斯也是这样的,只是大家的称谓不同而已。

  美国的X-37B空天飞机虽然已经升空,但是从消息来看,美国的X-37B只能称之为的空天飞机还不能称之为战斗机,他只能说是未来空天战机的雏形而已。X37B具有捕捉卫星,攻击别国航天器、飞行速度快的重大意义,这些攻击力现在我们国家也是具备的。

  对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的王湘穗主任表示;现在叫“空天战斗机”还为时尚早,现在它毕竟还是一个验证机,我觉得叫“空天飞机”比较准确,因为它是在空和天中都能飞行的飞行器,这一点比较确定。说它是空天战斗机,现在还不太准确。

  美国的X-37B是属于美国X计划的试验飞机是一个系列,主要是探索飞行器在未知领域的表现。从1945年对一种火箭动力试验机X 1进行试验开始,到现在的X-50,做了很多试验。X37是其中一种。这是波音公司的“鬼怪工作队”的成果。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一种试验机最接近于工程化的成功了。

  可以说空天战机将会是未来军事领域的又一发展方向,他很有可能会是继海陆空之后的第四大兵种,而美国X-37B的成功升天将会有助于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不仅如此,他的升天也会对人类探索和发现宇宙奥秘打下扎实的基础。这空天飞机的成功升天也会引领未来空天战机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国都将会拥有一款真正具备战斗能力的空天战斗机。

  其实如果未来的空天战机研制成功的话,他和现在的海军航母是属于同一个武器系统的。X-37B他只是属于一个空间站或者说是飞行器,他本身不具备战斗力就像我们的航母,航母本身是不具备战斗力的,但是航母可以装载战斗机,装载导弹这些具有杀伤力的东西上去,航母就有了战斗力了,他就形成了一个武器平台,美国试验成功的这个空天飞机其实也是用的这个原理的,只要能够在X-37上面装上一个具有杀伤力的导弹之类上去,他也就具有了强大的杀伤力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