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真相大白 美F-22机毁人亡居然机动性太好
www.wforum.com | 2009-08-04 19:36:03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空军事故调查报告,3月25日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坠毁的F - 22,在飞行试验进行高过载机动试验时,由于飞行员没有即时将飞机退出机动状态,从而导致严重结果。当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试飞员大卫试图通过跳伞逃离失控的F - 22,而当时的飞机空速大约765节。这比弹射座椅的设计限制大约高出150节以上。

    事故发生在第三个试飞测试阶段,以评估在高速、高过载状态下,武器舱门开启的性能问题。这些试验涉及,在马赫数1.6、高度二点五万英尺(大约7600米)的状态下完成滚动,蛇形机动中段通过右滚动退出等机动动作。

    调查人员认为,由于抗荷装置问题,导致飞行员遭受高过载而进入意识模糊的状态,使飞机进入了陡峭,高速俯冲无法复苏控制的飞行状态。不过检测纪录显示,飞行员当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他当时在努力和应付由于高过载而导致的意识模糊症状。

    由于当时飞行员处于意识模糊的状态,没能即时退出高速、高过载机动的试验飞行。F - 22以陡峭的俯角,迅速丧失高度。当飞机到达一点四八万英尺(大约4500米), 俯角83度,速度1.49马赫时,飞行员才开始试图改正飞行状态,但为时已晚。

    调查人员说,尽管逃生系统如期启动,但弹射时飞机速度远超过了安全弹射最大为600节的时速上限。一般来说,当速度超过550节后,弹射逃生的伤亡率为百分之八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