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中国竟向马空军提供苏30经验
www.wforum.com | 2009-07-10 00:43:23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来西亚空军采购的俄制苏-30MKM

    马来西亚吉隆坡防务观察报道 中国空军司令许其亮上将称,解放军空军愿就俄罗斯制造的苏-30MKM战斗机,向马来西亚提供其操作和维修经验。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书面答复马国会议员提问时指出,解放军空军司令许其亮上将于今年4月访马,本次访问是中马签署《防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活动。

  答复提到,“解放军高级将领与马武装部队高层进行面对面会晤,将提高两国防务合作。”透过本次双边访问和磋商,中马空军将探讨提高技术和训练合作机会,特别是有关两国空军飞机的维修和操作。答复指出,本次会晤提及苏-30MKM战斗机,许其亮上将就此表示,中国准备与马进行国防工业合作和共享信息。

  马空军向俄罗斯购买了18架苏-30MKM战斗机,中国则以购买和特许生产权方式拥有数百架苏-27SK、苏-30MKK和苏-30MK2战机。目前,马国除了从俄罗斯获得技术和训练支援之外,也向印度寻求飞行员训练支援。答复表示,尽管中国拥有的是苏-30MKK,与苏-30MKM有差别,但中国空军所拥有的操作和维修经验,肯定会让马国空军受益。此外,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在回答另一名议员提问时说,马国空军预计在今年9月接获最后一批6架苏-30MKM战斗机。

  马来西亚防长指出,苏-30MKM在2008年的维修费是770万令吉,2009年伊始至5 月的维修费是1370万令吉,总共是2140万令吉。马防长表示,其实苏-30MKM还未进行过真正的维修,因为还未达到既定维修飞行时数,战机的保证期也刚结束,在这期间的所有修理费均由生产商负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