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组图)实战中的5.11装备
www.wforum.com | 2009-06-29 00:30:29  军品鉴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术装备,顾名思义就是出于战术目的制作的某件装备,这件装备是用来打仗的。而作为为作战行动设计的装备,不经历实战的考验就不能说它是一件成功的装备。5.11是一家美国的战术装备供商,他们生产的装备很受欢迎。有图为证。我们先来看看5.11装备在实战中的表现吧。

    美国警察和特工穿着5.11执行任务的场景在媒体中是经常出现的。政府统一采购的装备是警察和特工们天天都要穿的。舒适是第一选择(就算是发的,穿着不舒服也没人会要);功能性要好(政府的采购人员可不是轻易能糊弄的);耐久性要好(省得自己掏腰包,吃皇粮的也不富裕)。

 

美国特警快速反应小组在进行解救人质任务。装备:全身5.11服装

FBI行动队刚刚突破了歹徒的住宅。装备:5.11战靴

特警队的狙击小组。装备:5.11手套、5.11狙击手手表(在第一滴血出镜的)

保卫前总统布什的密勤局特工。装备:5.11战术背心

保护外交官的国务院外交安全司特工。装备:5.11长裤、5.11战靴

其实不光是执法单位。俗称雇佣兵的私人防务承包商也是5.11的追随者。真正经历过枪林弹雨的雇佣兵们选择装备首先要好用(这些当过特种兵的人对装备的要求很苛刻),还要求能很好的适应环境(执行任务的地方什么环境都有),耐久性也是一个因素(摸爬滚打的,衣服破了就不好玩了)。

 

大名鼎鼎的黑水公司雇员在伊拉克看守营地。装备:5.11战术帽。

一家英国防务公司雇员在被美军摧毁的伊拉克坦克前留念。装备:5.11长裤、5.11战靴

 

防务公司雇员在伊拉克巡逻。装备:5.11作战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