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好消息:中国军事打击越南计划已经逐步实施!
www.wforum.com | 2009-06-01 02:36:3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讲究师出有名。那第一步,当然就是个名字。大都会说:越南小霸王已经欺负到门口了,还要理由吗?

    要。

    越南侵吞中国海岛,驱赶撞沉中国渔船不是一次两次了。中国一忍再忍,但有几个人知道?可今年就不同了。我在一个村子里路边停车等人。几个退休老人在大讲,政府怕越南,越南总欺负中国。好了第一步成熟了。

    第一步:师出有名。这一步已经成熟,国民已经对教训越南从小孩到老人都充满渴望。解放军可以随便抽越南的嘴巴。国人都会喊该打。打的不过隐。这一步,做得很完。但这是出师的第一步,但实际是战争准备好的最后部署。往往战争就在眼前了。实际的战略部署早在前边。

    第二步:围堵印度,孤立越南。这样的文章很多了,我想说随着猛虎组织成为历史,印度已经被解方军战略包围。这一步完实现。

    第三步;刺激越南,按解放军的意愿部署越南军队。中国的航母总是呼之欲出,又总是影子。可越南就不一样了,好伙沿着海岸线修建了一个个飞机场。解放军开始表示担心(示弱),这小霸王干脆在中国海南岛旁边修了航母基地。海南的小孩扔个石块就可以砸到越南的军舰。他们只想占地盘咬中国。但这个基地就是越军海军全军覆灭坟场。解放军可以实现对这个基地的各种打击,可以从东西南北水下,天空六个方向上的打击。而那些机场,解放军也将采取多种打击方式。不是难打,是为了试试各种武器的实战性能。谁让越南兄弟修了那么多靶子呢。

    在解放军航母,潜艇的刺激下,越南又在购买大量武器。这正是解放军希望的。现在摧毁越南的海空军太便宜了。不足以长治久安。所以要等这个小霸王自认为又是第三,或是第二帝国了,然后,抽他嘴巴。把他的牙齿全部掰掉。这样才会把越南打的和印度一样成为神经病国。

    第四步:民船出海,让越南点导火索。这也已经开始落实。

    第五步:战争。

    这一步将在2013年前后,前边的博文是数学计算,锁定2013年前后。但种迹象表明2013是决战时刻。越南订购de的潜艇,飞机将在2010年开始交货。2013年,越南军队在手忙搅乱熟悉新的武器。也会再次,把小霸王的嘴脸给中国解放军看。但此时,越南的军事势力增加,但战斗力会因装备的增加而弱化。而解放军此时打起来,更加省事。一大帮潜艇在海面上喘气,随便干掉两个,这个小霸王马上就会垂头丧气。

    由于越南在中国海域骚扰中国商船,驱赶中国渔船,武装攻击中国渔政船;中国任务可忍。

    解放军的核潜艇部队,已经俺越南吹嘘的建立伏击区,在南中国海,在马六甲海峡阻断的越南海军逃往大洋的去路。

    这是就看解放军是想打一下,就得还是把这个小霸王打成残废。

    其实,细想起来,解放军的每个部署都有序的进行。打越南不成问题,只是打掉多少?需要在实战中演练哪个军种的问题。

    在南中国海的岛礁上,又长出解放军的雷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