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 给小巴枭龙新机全装满挂起飞 这么点载弹量 能干吗?
www.wforum.com | 2009-05-09 03:0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外挂“枭龙”飞机起飞,3个800升油箱、4枚250千克航空炸弹和2枚近距格斗导弹,总重量超过3吨。

枭龙完成全挂载飞行试验 总重量超过3吨(图)
  天府早报4月5日报道“按照研制计划,‘枭龙’飞机将在2009年下半年完成设计鉴定,届时‘枭龙’飞机将以一个相当完整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昨(3)日,“枭龙”飞机总设计师杨伟表示,目前,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的科研人员正针对国际市场的发展变化和不同用户的需求,对“枭龙”飞机进行不断地完善与改进,目标是把“枭龙”这一品牌做成系列化发展的精品。就在3月7日,42架“枭龙”成功外销巴基斯坦,总额10亿美元,创下我国单笔军贸合同新高。

  喜悦:好的消息接踵而来

  2009年春,云南砚山。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各专业相关人员及成飞公司、试飞大队齐聚一堂,“枭龙”飞机设计鉴定前的科研试飞工作正在这里开展。在研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枭龙”试飞的好消息接踵而来:2009年2月27日,“枭龙”飞机首次成功投放1100升副油箱;3月3日,“枭龙”飞机成功进行了4枚炸弹和3个800升副油箱的空中全部投放。同日,“枭龙”飞机空中应急全投试验顺利完成,武器分离安全,投弹精准,这标志着“枭龙”武器分离试验暨靶试精度摸底试验任务圆满完成。

  试飞:神经都绷得紧紧的

  “每天既要保障飞机安全,还要保障人身安全,我们每个人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枭龙”战机驻巴基斯坦领队蔡炳忠说,对于一架飞机来说,试飞阶段就是暴露问题、发现问题的阶段,从而达到解决问题、优化设计的目的。“枭龙”03架在执行颤振试飞过程中发生气动弹性不稳定现象,导致方向舵和安定面受到不同程度损伤。接到消息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立即组织专业攻关团队奔赴现场察看损伤情况,最后一致确认,“嗡鸣”是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

  两个专业组立刻行动起来,经过对几种解决方案的对比,最终确定了最佳改进方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及兄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枭龙”在最短的时间内再次翱翔蓝天,复飞后的“枭龙”再也没有发生方向舵“嗡鸣”问题。

  自豪:“星月之鹰”中国造

  2007年,中航工业按时向巴基斯坦顺利交付小批第1架和第2架“枭龙”飞机。当年3月23日,是巴基斯坦国庆日,“枭龙”飞机理所当然地被选进巴基斯坦国庆阅兵仪式的队伍中。而当身批中巴国旗的两架“枭龙”飞机一出场,立刻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目光。“枭龙”飞机随即在空中进行了精妙绝伦的飞行表演,仰望的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

  涂装着巴基斯坦国旗的“枭龙”飞机,被研究所驻巴专家组的同志们亲切地称为“星月之鹰”。截至2009年3月8日,首批8架“枭龙”飞机共在巴基斯坦安全飞行1000多个起落。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中国军工""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糗大了!电视台直播日全食 中途惊现18禁画
美国终发现“中国是难啃的骨头”
想不到 它成为Costco的“摇钱树”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