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组图文) 俄媒:中国歼-11双座型曝光 或为航母舰载机
www.wforum.com | 2009-04-14 00:29:45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章称2007年6月,曾有一架歼-11BS模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过展示

网络上近期流传的国产歼11BS双座型多用途战机图片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中国已研制出了歼-11B的双座型衍生型号--歼-11BS。日前,该机已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阎良试飞中心进行了展示。有专家指出,该机的研制工作将于今年年内全部结束。

  需要指出多点是,有军事专家认为,随着歼-11BS的研制工作接近完成并投入量产,中国对俄制苏-30MKK的兴趣正在减弱。到目前为止,中国已购买了至少100架苏-30MKK和苏-30MKK2型战斗轰炸机。

  歼-11B被认为是俄制苏-27SK的复制品。目前,中国的科研人员正在以该机为基础研制一系列衍生型号,其中也包括将用于装备航空母舰的舰载型的歼-11。专家们认为,中国的舰载机将会利用一些借鉴自俄制苏-33的成熟技术。

  歼-11BS是一种双座型多用途战斗机,其研制工作始于2007年。同年6月,曾有一架歼-11BS的模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过展示。据悉,歼-11BS很可能将安装中国国产的WS10A新型涡扇发动,以及新型的机载火控雷达、机载电子设备和国产新型武器装备。有专家认为,该型战机的用途和性能可能非常接近于美国F-15E“攻击鹰”。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