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 喜讯:中国有可直接攻击美日间谍卫星激光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4-06 02:15:46  尖端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读卖新闻》的消息,日本的自卫队空间情报演习所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用秘密的武器对飞跃中国的日本卫星进行了电磁的攻击,毁坏了日本卫星上的控制晶片。而在过去几年,西方的间谍卫星在飞跃中国大陆上空的时候,受到了中国军方的攻击,而这次遇袭的日本卫星,是在2006年9月,从日本的鹿儿岛发射的第三颗日本间谍侦查卫星。

  日本的情报说,至今已经有16颗包括美国和日本在内的西方间谍卫星在中国上空侦测拍照的时候被中国军方攻击,而根据美军的分析,中国使用的电池脉冲武器是偷猎者一号,是中国在02年启动的绝密级的军事研发的工程。解放军的电磁脉冲武器偷猎者一号,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持续发射几百万瓦的电磁脉冲,破坏几公里范围之内,一切运作的军用、民用的电子资讯和通讯的系统,也可以使敌方的内部晶片自毁。

  而美军的情报分析说,这次中国攻击日本间谍卫星的事件,和上次中国军方用激光制盲美军间谍卫星一样,是中国展示太空军事实力的举措,也是对美日军事同盟的严重警告和挑衅,而美日军方不能坐视不理,不过中国军方对此没有回应。

  另一方面,根据美军最新的报告说,中国大陆解放军完成了小型固体的燃料火箭“开拓者”号的研制,可以快速发射微型和小型的卫星,进入到太空参战,正是这种“开拓者”的衍生型,在去年1月完成了解放军首次的反卫星的试验。而中国大陆新一代的运载火箭,可以把25吨载客送入到近地轨道,把14吨的载客送入到同步轨道,而这些运载能力的提升,都具备军民两用的前景。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