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组图) 俄媒:中国歼10B装隐形油箱将出口巴基斯坦
www.wforum.com | 2009-04-05 11:55:55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现身的改进型歼-10B单座战斗机

    东方网消息: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报道,中国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CAC)已开始着手生产双座型的歼-10型战斗机——歼-10B。其对巴基斯坦出口时的名称将是FC-20。

    巴空军消息人士透露,巴方将采购36-100架FC-20。中方的供货将在2014-2015年间开始。

    与解放军空军现役的歼-10A相比,歼-10B将装备可控矢量推力发动机,机身两侧也将安装与美国F-16 Block 60类似的保形油箱。从目前公布的照片上来看,歼-10B的机身两侧出现了额外的天线,这表明,CAC已为其更换了新型无线电电子设备。有专家推测,歼-10B还将装备主动相控阵雷达。

    据悉,歼-10B的研制工作始于2004-2005年间,并在2008年12月份完成了首次飞行。从照片上判断,该机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无附面层隔道超音速进气道(DSI),不但减轻了飞机的整体重量,而且还降低了雷达反射面积。

    除此之外,歼-10B还装备了与苏-30MKK类似的光电跟踪系统。该系统配置于战机座舱盖的右前方,由一部红外搜索跟踪传感器和一部激光测距仪,可以被动式探测敌方目标而无需开启火控雷达,从而降低被敌方战机发现的概率。至于歼-10B垂尾上方增加的一个较大整流罩,里面很可能安装了电子战和电子对抗设备。

    除此之外,歼-10B机身和机翼下的武器挂点也将有所增加,并会加挂目标指示吊舱。有消息称,歼-10B计划得到了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专家的技术帮助.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