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国雷声公司的嚣张广告:F-18EF击沉我军170 171舰 [视频]
www.wforum.com | 2009-03-30 01:07:03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由美国雷声公司(Raytheon)制作的视频。在该视频中,F-18可以克敌制胜的关键法宝就是其最新装备的新一代有源相控阵雷达(AESA)APG-79。

在进行了大量评审活动后,美国海军已经批准开始批量生产437部新一代有源相控阵雷达(AESA)APG-79。

海军项目负责人表示:“超黄蜂”F/A-18E/F(第II批次)和电子战飞机 EA-18G将要装备具有革命性的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它将使海军航空兵的作战能力得到飞速增强。具有互操作能力和开放式结构的精确武器,将会极大地提高作战效能。

这意味着该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从2003年7月开始的小批量生产(LRIP)生产阶段(共生产84部雷达)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该项目于 1999年立项,在2003年7月首飞。在2006年12月进行了鉴定。以后又进一步完成了一系列的试验和评估工作,拟于2008年开始部署。

在过去两年里,对于小批量生产(LRIP)的雷达进行了8200多小时的飞行试验。试验表明AESA雷达的硬件非常可靠,并且便于维护。由于系统的先进的自检测(BIT)设计和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在此期间系统的出勤率达到96%。它的可靠性比其前辈(APG-65)提高了7倍,并期待着未来还会有进一步提高。

据悉, 澳大利亚将采购24架装备AESA雷达的F/A-18F(第II批次)“超黄蜂”战斗机。

AESA雷达所带来的性能提高是多方面的:对巡航导弹的防御、改进的SAR地图测绘能力、提高了对空中目标的探测距离、允许同时使用空对空和空对地等工作模式,这对双座战斗机尤其重要。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