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香港媒体:中国新歼10先进改型首飞成功
www.wforum.com | 2009-01-03 00:38: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1月2日电/据新浪网军事频道透露,中国新歼10先进改型已首飞成功。26号下午一点左右新歼十B试飞落地。据说新歼十B采用了DSI进气道、垂尾电子舱、台风机翼、红外侦搜系统、无源相控阵。

  从航空技术发展试分析歼-10的后续改进方向

  歼-10的公开和随后展现出的强大战斗力改变了国际上对中国航空技术水平的传统认识,正是这种飞机的出现使中国进入到能够独立研制第三代战斗机国家之列,而歼-10的批量装备带给国人振奋的同时也给各种对手以很大的震撼。

  歼-10的现状和改进需求

  歼-10战斗机是中国航空工业自行发展的世界第三代水平的先进战斗机,本世纪初期开始批量生产歼-10不但提高了中国空军的装备水平,而且从基础上为中国的航空工业建立起了系统化的先进战斗机设计经验。歼-10的研制成功和装备确实给中国的航空兵和航空工业带来了新的进步,但是歼-10出现的时候国外装备的三代战斗机早期型号已经处于退役状态,目前作为主力的第三代战斗机大都是经过现代化改进的改进型。歼-10要想在现代化高技术战争中具备与强大对手对抗的战斗力,那么必须在现有型号的基础上开发综合战斗力更加强大的改进型,而歼-10的改进在中国航空工业技术水平快速发展和国防压力不断增加的现在,也已经成为了在技术上和装备上都必须得到重视的关键发展项目。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