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图文)漏斗子曝料:某歼10团换装后不久就摔了二架
www.wforum.com | 2008-12-08 10:3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漏斗子曝料:中国空军某歼10团换装后不久就摔了二架

===

漏斗子

一架有受油头,还有一架没见。

照片很小,又是黑白,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军网正式露脸,特发一贴留念。

要说从正式换装到现在也三年了,但一直很长时间内没有满编,而且也很不顺。2005年换后不久,就摔了二架,搞得本来红红火火的空二师,当年冲一级师旅泡汤。

还算好,今年春季全团改装总算完成,立刻就展开了攻击和拦截、跨昼夜飞行、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对抗等科目普训。由于空二师是“全军节油工作先进单位”,油价猛涨,航空兵训练也讲究费效比,五团既要完成年度训练计划,同时还要科学组训,规定高难度科课目上机实飞前须经过严格的地面模拟训练,这样使上天飞行能保质保量。

现任团长王列虎上校。

====

曝料:中国空军某歼10团换装后不久就摔了二架

(2008-12-08 09:55:16)


据现场附近的人士看到,坠机的两架歼十其中一架有受油头,还有一架没见。

照片很小,又是黑白,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军网正式露脸,在这里就不发了,以免有骇视听。不过这件事情也反应中国空军正在加紧训练,对空中机动作战飞行的要求比较高。

要说这个师从正式换装到现在也三年了,但一直很长时间内没有满编,而且也很不顺。2005年换后不久,就摔了二架,搞得本来红红火火的,当年冲一级师旅计划就泡汤了。

不过还算好,今年春季全团改装总算完成,立刻就展开了攻击和拦截、跨昼夜飞行、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对抗等科目普训。由于该师是"全军节油工作先进单位",油价猛涨,航空兵训练也讲究费效比,五团既要完成年度训练计划,同时还要科学组训,规定高难度科课目上机实飞前须经过严格的地面模拟训练,这样使上天飞行能保质保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