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俄罗斯海军亮家底儿 圣彼得堡阅舰式彩排
www.wforum.com | 2019-07-24 20:53: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俄罗斯法律规定,每年7月最后一个星期日为俄罗斯海军节。当天,俄罗斯各主要城市及海军舰队都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圣彼得堡还会举行盛大阅舰式。为了准备这次阅舰式,7月23日,俄罗斯海军在圣彼得堡进行了一次彩排,参加阅舰式的大批俄军舰艇沿着涅瓦河穿过圣彼得堡。

俄罗斯海军“毒蜘蛛”级导弹艇,舰桥两侧是六枚“日炙”超音速反舰导弹。

军舰两侧是身穿白色军服的水兵。

涅瓦河上停泊着一艘20385型轻型护卫舰“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该舰还处于试航阶段,并未正式服役。

“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排水量约为5000吨,速度可达29节,前甲板安装有可发射“缟玛瑙”和“口径”巡航反舰导弹的垂发装置。

主桅杆安装四面固定式多功能相控阵雷达,该舰如果服役将成为俄罗斯海军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宙斯盾”战舰。

相信俄罗斯海军将这艘尚处于试航阶段的战舰陈列在涅瓦河上,也是想急于表现其先进的形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