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中国航空众多装备现身巴黎!歼31外形又现新变化
www.wforum.com | 2019-06-18 22:38: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巴黎航展让无数的军迷放亮了眼睛!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航展当中,包括L15、双座版枭龙在内的中国顶级明星装备纷纷亮相!令军迷们感到更加兴奋的是,在本次的巴黎航展当中,以模型方式展现的的歼31战斗机在外形上又有了新的变化,这就意味着歼31战机很可能有重大的突破,并出现了新的型号。

        别看歼31通过模型的方式进行展示,但歼31的变化可是非常明显的。此次歼31的变化在于——歼31的垂尾从梯形垂尾改为了后背垂危,歼31的座舱盖换成了整体座舱盖,并且优化了内埋武器结构。与此同时,歼31战斗机的发动机和以前比有了较明显的变化:此次歼31展示的发动机显得更加的突出,这就意味着歼31很可能换装了国产的重型发动机。

       这可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一直以来,大家都在关心歼31战斗机的发动机问题,很多人都在猜测:歼31战斗机难道还上的是当年俄罗斯的RD93发动机吗?其实不然,歼31已经换装了我国国产的涡扇19发动机。由于涡扇19的体积要比RD33大,因此患上涡扇19发动机的歼31在外观看来,发动机部位就显得更加的突出。

       巴黎航展的成功亮相宣告了歼31战斗机的浴火新生!沈霍伊很可能依托巴黎航展这一舞台,对外展示中国国产高性价比四代机的风采。下面我们就来预测一下,经过多次改进的歼31战机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

       从目前的情况看,对歼31战机有需求的国家是很多的。当然,这些国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从美国或俄罗斯买了三代机,但由于资金或政治方面的问题,这些国家已经无力再从美国或俄罗斯购买四代机了。因此,性价比高的歼31就成为了这些发展中国家打造隐身空军的必然选择。

       巴基斯坦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1981年,巴基斯坦空军从美国购买了31架F16。随后,巴基斯坦又陆续从美国买了F16,这就使得巴军的F16在总数上达到了76架。

        可随着巴军使用时间的日益延长,巴军的F16战斗机出现了严重的老化。巴军只能通过提升F16的性能来维持F16的寿命。可话又说回来了,延长F16的寿命也仅仅是一种权宜之计,要想让巴铁在南亚空军的对比中占据上风,巴铁就得要四代战机。恰好,巴铁又没钱购买F35,因此,巴铁考虑我们的歼31。

       像巴铁这样的国家还有很多,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埃及、突尼斯、摩洛哥,中东的伊拉可、伊朗,南亚的孟加拉国、斯里兰卡,东南亚的缅甸、老挝、泰国等等。这些国家都存在想给三代机更新换代,但没钱买先进四代机的共同问题!恰好,我们的歼31就能出口给这些国家。说白了,我们的歼31在未来必然成为第三世界空军颇受欢迎的一款高性价比四代机。如果歼31的出口市场全面打开,歼31的生产总量将达到3000架以上。这对于中国航空工业来说,的确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