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美航母生活:防火穿戴似恐怖分子乱入
www.wforum.com | 2017-08-06 04:40:3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今日美国网站发布了1组美国海军“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图片,展示了近期该航母的战备训练和生活状态。图为1名身着黄色作业服的飞机起飞协调控制员正在协调甲板上E-2C预警机的起飞任务。

图为1架在飞行甲板上待命的美海军F/A-18E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图为在航母应急演练中,身着防火服的航母舰员在航母舱室中集结。

图为1架已经完成甲板着陆的F/A-18E战斗机,从图中可见,飞机的机翼已经折叠起来。

图为从航母舰岛的视角观看航母甲板的情景。从图中可见,1架F/A-18E战斗机刚刚从甲板上弹射起飞,旁边还有5架战机待命。

图为1名飞机起飞协调控制员正在为准备起飞的战机指示起飞信号。

图为1架F/A-18战斗机正在降落。

图为1架停在航母甲板上等待加挂副油箱的F/A-18C大黄蜂战斗机。

图为2名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的飞行员在结束飞行任务后在甲板上行走。

图为1名舰载机飞行员正在擦拭他驾驶的F/A-18C战斗机的座舱盖。

图为2名航母舰载机联队的地勤人员正在机库内进行“大黄蜂”战机的维护作业。

图为在航母从补给舰接受物资补给作业的过程中,1名“艾森豪威尔”号航母的舰员正在搬运物资。

图为1名航母舰员正在航母的侧舷旁面向大海锻炼身体。

图为位于航母舰桥的指挥舱的内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