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哥伦比亚跳伞犬从4300米高空飞降而下
www.wforum.com | 2017-07-26 04:07:2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自由摄影师奥利弗(Oliver Ehmig)跟着哥伦比亚军方在1.4万英尺(约4300米)的高空拍下了一组照片:军犬夏拉(Siara)戴着特制的装备在技术员卡洛斯(Carlos Andrés Pi Ramírez)的带领下从高空一跃而下,画面唯美而惊心。

夏拉是一只一岁大的比利时玛伦牧羊犬,在它几天大的时候就开始接受搜索和救援训练,以应对白天和夜间不同环境下的紧张局势。夏拉现在已经接受了所有渗透战斗技术的训练,所以,在需要时,它可以乘坐任何交通工具到达最危险地形上的最危险区域。其交通工具包括卡车、游绳下降、直升机和降落伞。在空中的夏拉淡定自若,仿若惊险的跳伞运动不过是像开车出去兜风一样平常。

有着24年服役时间的哥伦比亚空军首席技术员卡洛斯是一名专业的战斗搜索和救援(CSAR)伞兵,他全权负责训练夏拉的第五跳也是它的最后一跳。照片中,夏拉被固定在他身前,一人一狗从高空中一跃而下,身下是令人眩晕的高空和洁白的云朵。美景和惊险的交杂,以及他们脸上的镇定自若和微笑,勾勒出一副唯美惊心的画面。

奥利弗说:“在演习结束时,他们都欣喜若狂。”他已经连续七年跟着哥伦比亚军方拍照了。“一位伟大的摄影师曾经说过,如果你的照片拍的不够好,那是因为你靠的不够近。你需要了解整个环境才能拍出这些照片,但更重要的是你必须了解跳伞员。”他补充道。

据奥利弗透露,在高空跳跃的前一分钟,他才意识到自己在飞机的跳板上,虽然有劲风拍打在他身上,但他却很平静。

“我背着一个非常坚实的降落伞背带,有几个定点以防我在飞机上被吹出去。在那时,我只想着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刻终于来到了。当你做一些自己热爱的事情时,会感触很多并乐此不疲。”他如是说道。

军犬夏拉(Siara)戴着特制的装备在技术员卡洛斯的带领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