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中国苏35再度进化:战力大幅提升可打沉航母
www.wforum.com | 2017-06-11 02:48: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在去年年底向俄罗斯购买苏-35战斗机,加上自家新一代战机歼-20服役,空军实力大幅提升。

苏-35战斗机
现在又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将再提供最新型的隐身巡航导弹“Kh-59MK2”,搭载于苏-35战斗机上使用,使战机的反舰能力大幅提升,增强对航母的威胁。

资料图:Kh-59MK2反舰巡航导弹
Kh-59MK2首次登场是在2015年莫斯科航展上,当时主要用途在于空对地攻击,但是各方专家认为,其实已经具备有反舰能力;最初构想主要是配备在俄罗斯新一代的战斗机T-50上,不过后来经过改良能同样搭载于苏-35,成为新一代的战略部署策略。

这种隐身导弹不仅体积较小,活动性也灵活许多,价格也比东风系列的弹道导弹便宜,不过KH-59MK2看上去对舰艇的杀伤力极强,但服役配装至今仍无实际使用纪录,真正的威力如何还未知。

新一代的隐形战机搭载隐身导弹,攻击效果更加明显,使敌方的雷达丧失作用,等到发现时就已经来不及反应。

此前,网上还曝光一架疑似解放军空军苏35战斗机在南部地区活动的照片。其拥有翼尖ECM吊舱,12个武器及记载武器挂点,头部为灰色,没有苏27系列特有的空速管,大尾椎特征。

资料图: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
KH-59MK型导弹具有320公斤重的穿甲弹头,对打击大型军舰与装甲车十分有效果。KH-59MK2则是为衍伸改良型,其装有雷达系统与36MT型涡轮发动机,可以飞行于海平面4-6公尺的高度,并在接近目标时再增加速度,减少敌方拦截的机率。

其拥有翼尖ECM吊舱,12个武器及记载武器挂点,头部为灰色,没有苏27系列特有的空速管,大尾椎特征。

其拥有翼尖ECM吊舱,12个武器及记载武器挂点,头部为灰色,没有苏27系列特有的空速管,大尾椎特征。

疑似新版SU35与歼11B对比图。

此前俄文网站还登载过一张机组人员与苏35战机的合影,据悉这是中国版苏35的首张清晰照。

苏霍伊把大幅改进的新一代苏-35多用途战斗机视为第五代隐身战斗机的过渡机型,定义为使用了第五代技术的第4++代战斗机,认为该机的性能优于世界上现有及研制中的所有第四代战斗机。2007年第一架新苏-35原型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下线,随后出现在同年的莫斯科航展上。

苏-35保留了苏-27的基本气动布局,没有采用苏-30MKI和老苏-35那样激进的三翼面布局。并且采用了全数字化操纵系统,三轴操纵都通过电子信号进行,完全取消了机械备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苏-35取消了苏-27背上的减速板,因为新的操纵系统可在需要减速时可控制双垂尾的方向舵同时内偏,完全不需要减速板。

苏-35在航电上的主要改进体现在集成在KPrNO-35瞄准导航综合系统上,该系统的各种系统和传感器都由两台Baget-53计算机控制,其中包括季霍米罗夫仪器制造研究院的N135雷达套件、俄罗斯精密设备股份公司的光电套件、导航、通信和数据显示系统。

新一代苏-35更加重视使用寿命,试图推翻俄制飞机寿命较短的恶名。苏-35改进了机身结构,使用寿命延长至6000小时,相当于服役30年,之后还能通过翻新再获得1500小时的机身寿命,相当于再服役10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