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世界警察:美国防部2016十大军事热图
www.wforum.com | 2016-12-30 22:24: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美国国防部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亚太再平衡”战略并持续增强对亚太地区的政策关注和力量部署。通过本年度国防部高级官员到访日本, 菲律宾和印度,参与在新加坡举办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以及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美国与东盟组织成员国防长对话会等系列活动,力图强化美国与亚太地区的防务安全 关系。图为美军特战队乘坐UH-1Y直升机在西太平洋地区进行快速索降登舰训练。

为继续保持美军在装备方面的优势领先地位,美军今年启动了多项国防科技技术研究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网络战技术,新型战机作战系统技术,新型陆军战斗车辆系统以及B-21战略轰炸机等。图为美军正在调试新型陆军无人战斗支援车辆。

2016年美国国防部颁布了多项旨在构建面向未来国防需求的人才建设政策,包括增加现役军人假期,改善兵员征募制度和国防系统文职官员聘用制 度,加强美国预备军官训练团的福利待遇以期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军官队伍等措施。图为美国预备军官训练团(ROTC)的学员正在进行F-16战机模拟器训练。

今年美国也在继续致力于强化在北约组织框架下与欧洲盟国的防务关系。在今年10月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上,美国国防部长宣布了在明年准备向东欧 和波罗的海地区增派美军地面部队,以及强化对北约盟国的训练支援的措施,以期应对俄罗斯对北约组织的威胁与挑战。图为正在接受顾问指导的乌克兰武装人员。

针对目前仍处于战乱的阿富汗安全局势,驻阿富汗美军部队和北约阿富汗支援团继续保持于对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训练和援助,并将驻阿美军部队数量维持在8400人。图为指挥驻阿美军部队的约翰·尼科尔森将军正在会晤阿富汗安全部队高级军官。

美军在2016年在伊拉克摩苏尔和叙利亚拉卡持续发动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反恐军事行动,包括空中打击,后勤支援和向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各派武装力量提供军事训练等方面的行动。图为执行空中打击IS任务的美海军F/A-18F战机正在接受空中加油。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主导拟议了新的国防预算方案和国防体制改革规划。卡特提出了未来美军面对的五大战略威胁,并力图通过改革参联会体制和国防装备科研体制促进美军未来的作战能力。图为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

2016年美军对在反恐军事行动,非战争军事行动和体育赛事中表现卓越的军人给以大力的表彰。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向海军二级军士长爱德华·拜尔斯授予勋章。

美国国防部在2016年推动了多项帮助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解决其生活困扰的措施。如预防和打击性骚扰,推动帮助退伍军人缓解战争伤病和心理疾病的研究项目等。

7位美军高级将领接任上将级别的新职务。这其中有继任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的库尔特·蒂德海军上将;继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的雷蒙德·托马 斯陆军上将;继任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的约瑟夫·沃特尔陆军上将;继任美国欧洲司令部暨北约盟军最高司令的柯蒂斯·斯卡帕罗蒂陆军上将;继任美国北方司令部 暨北美空天防御司令部司令的洛里·罗宾逊空军上将;继任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的托马斯·瓦尔德豪泽海军陆战队上将;继任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的约翰·海顿空军 上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