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组图)前苏联博物馆内发现这么多让美国胆颤的大杀器!
www.wforum.com | 2010-02-05 18:32: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前苏联的领土上,确切的说现在的乌克兰某地,有这样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博物馆 - 战略导弹博物馆。展出的多是苏联时代的各种各样导弹,其中甚至有R-36M(乌克兰编号:P-36,北约编号:ICBMs SS-18 Satan(撒旦),早期R-36的北约编号为 SS-9)洲际弹道导弹。

    如果有人问世界上最大的导弹是什么?笞案无疑是俄罗斯的SS-18.该型导弹是俄罗斯在SS-9重型导弹的基础上发展而来,该型导弹运载能力巨大,有效载荷接近9吨,既使运载火箭也少有能及.使射程轻而易举的达到16000千米,其单弹头威力甚至达到2000万-2500万吨,相当1600 多个广岛原子弹,其多弹头型可以携带10个500干吨当量子弹头,其巨大的威力堪称'巨无霸',而且它还是世界上首型轨道导弹,可将弹头运至地球轨道运转,随时打击地面目标.SS-18在对付美国极力推行的导弹防御系统有独特的作用,每枚导弹携带10个分导多弹头和诱饵弹能有效迷惑导弹防御系统和完全耗尽防御导弹,大量的数据处理还可瘫痪整个防御糸统.

    该导弹一涎生就被西方称为"撒旦"(恶魔).该导弹曾于2004年12月22日从奥伦堡州的栋巴罗夫斯基导弹阵地实验发射,而不是从发射场发射.这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罕见的.现在俄罗斯第13,62导弹师共装备85枚SS-18导弹,共850枚核弹头.同"白杨-M"导弹一同让美国恐惧发抖。

    美国也有一个类似的导弹博物馆,但是,未经许可一般的旅游者是不得入内参观的。以下是俄罗斯网友参观这所前苏联的战略导弹博物馆拍摄的部分照片,供大家欣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