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组图)改进型超级强5战机极其彪悍
www.wforum.com | 2009-06-09 22:55:0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改进型超级强5战机具备远程精确打击能

    超级“番摊”强5改进型方案

  在雪域高原飞行的改进型超级“番摊”强5战机

    加挂激光制导炸弹的强五D强击机CG图

  强五在我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装备序列中仍然占有很大比例,目前科研人员正在努力对这种老爷机进行升级改造,如增大飞机的内部载油空间加挂副油箱,弥补航程短的缺陷;加固机轮来提高飞机载荷。另外,还增加了大功率通信设备、雷达告警接收机、箔条撒布器等

   强五d强击机四机编队

  强五加装了新型目标指示吊舱,并通过改进火控系统及航电设备,完成了性能上的一次飞跃,具备了在现代战场上精确打击目标的能力。强五可自身携带激光制导炸弹完成攻击目标任务,也可担任指示目标角色,辅助其他平台攻击目标。

    强五d双机编队准备升空

  强五虽然是一款老式攻击机,但只要运用得当,仍然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该机能携带各种常规对地攻击弹药,包括火箭弹、重磅炸弹、反跑道/反人员子母弹等,具备完成多种作战任务的能力。

 

    强五强击机全外挂展示

  强五是我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目前装备的唯一一型专用近距支援攻击机。从该机1969年11月正式投产算起,至今已是“年岂四十”的高龄了。

   空军强五d双机编队升空

  对于强五的各种改型也不过是聊胜于无,至少在该机被其他机型替代之前,能够不至于让我军的近距支援能力大打折扣。我们也许应该将希望更多地寄托在L-15身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