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图文) 猛!击败越南苏-30最多的竟然是老八
www.wforum.com | 2009-04-23 19:18:08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歼-8II是四机对越方苏-27四机,任务是在越方入侵我南沙领空后采取的拦截行动,也就是截击。

  第二、没有预警机,没有挂载SD-10。

  第三、歼-8II的雷达探测距离不如苏-27远。越方设了个套,想用一架苏-27诱使我方飞机,再由其余三机实施突袭。但中方飞行员判断准确,没上当。

  第四、我方飞行员利用越方布局实施反突袭。让越方陷入很被动的局面,它们的其余三架苏-27都在其它空域等着中方飞机上钩,这样就成了这一种局面,诱饵机被四架歼-8II盯住,不救是死定了,如果去救,歼-8II又占据了有利空域,很容易对苏-27实施掠袭,但由于双方存在南沙规则,所以越方还是可以大胆地救机。

  第五、越方在空战企图将中方战机引入低空作战,但中方不吃它那套,事实证明,高空高速在实战绝非某些人讲得那么没用,苏-27被一种拥有速度优势的战机咬尾后并不是那么容易摆脱的,由于歼-8II的高速性能,咬尾距离很快就拉到了一种致命的地步,而越方此时还未脱锁,这就意味着一旦是实战,歼-8II的导弹绝对会将越方苏-27送入大海。但由于双方都还遵守南沙规则,所以越方在无法摆脱后就不再作机动,而使用了一定规则的机体机动以示退出。中方也作出相应支作表示接受。然后越方飞机退出南沙我方空域。

  第六、从此以后到现在,越方苏-27都未出现在南沙我方空域中,那里基本是歼-8II的天下。

  以上就是大概,其它地我也不清楚了。事实证明老八绝不象一些人说得那么没用。空战绝不能只看单机性能。另外还有一条消息,我军飞行员也常在某些空域和美舰载机玩这种游戏,事实证明歼-8II拥有惊人的躲闪能力,一位飞行员就曾经六次被锁定,六次巧妙摆脱。不过话说回来,被锁定六次也实在不是什么光辉战绩,老八在缠斗上的确是不行。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国空军和外国空军交手最多就居然是老八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