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组图文) 中国海军主力舰齐聚青岛 115/054/170等舰亮相
www.wforum.com | 2009-04-21 01:42:14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115号导弹驱逐舰停靠在青岛港码头。

中国海军170号导弹驱逐舰已经放下舷梯准备迎接客人。

中国海军宋级潜艇长城218号。

054级导弹护卫舰526号。

  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崔笑愚、曹磊4月20日青岛报道:对于即将进行的海上阅兵,中国海军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量力主舰艇已经齐聚青岛,盛装迎接外国客人。

  东方网记者这两天在青岛港码头看到,大量的中国海军现役主力舰已经停靠在码头,有些舰艇已经挂上了代表举行隆重活动的满旗,而且迎接客人登舰的舷梯已经放置到位。

  中国海军的170舰和527、528舰,在昨天就已经放下舷梯,舷梯上都标明了各舰的名字。而中国海军的一艘宋级潜艇——海军长城218艇——今天下午还在对舷梯进行布置,一些军用车辆和军人,正在紧张地工作中。白底蓝字加上海军军徽的样式,显示出了海军的特色。海军官兵也换上了重大节日庆典才穿的白色礼服。

  而停靠在青岛奥帆中心,可供游客参观的116舰的姊妹舰——115号,今天也出现在青岛港码头。115舰沈阳号是北海舰队的主力舰,也是051C级驱逐舰的首舰。该型军舰安装了俄制“里夫”防空导弹垂直发射系统,具有强大的防空能力。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中国海军054级导弹驱逐舰526舰出现在青岛港外围海域。这是一款中国海军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

  而记者刚刚了解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傍晚在青岛港码头宣布,多国海军活动正式开幕。中国海军将以最大的热情来迎接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军舰。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