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图文) 美提供印度22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www.wforum.com | 2009-04-19 02:41:53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据亚洲防务网16日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计划竞投印度两个价值20亿美元的防务项目,向印度提供22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与至少12架“支努干”重型运输直升机,用来取代其老化了的苏联时代飞机机群。据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公司副总裁兼印度地区主管VivekLall15日称:“我们非常希望为印度提供阿帕奇AH-64直升机,我们已经将我们产品的资料递交给他们。”

  2008年6月,印度要求七家国际公司递交标书,为其提供攻击直升机,但上个月印度政府取消了这一投标,称投标商无法满足其要求,并称很快会公布新的招标计划。高级国防官员称,印度两个直升机采购项目的新招标工作可能会在4月或5月大选结束后进行。15日,Lall在接爱采访时称:“在对细节进行审核后,我们将会很高兴地参与竞标。”

  报道称,波音公司还计划竞标另外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项目,为印度空军提供至少12架重型直升机。据Lall透露,波音公司有意将其“支努干”CH-47直升机出售给印度空军。印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斥资300亿美元对其苏联时代武器系统进行现代化,还计划在2009年发射其首颗用事间谍卫星。

  波音公司已经出售给印度8架总值21亿美元的海上巡逻机,目前其正在为获得世界上最大军售合约之一——向印度提供126架战机,总值超过100亿美元——作准备。现在,波音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两家美国公司已经与俄罗斯的米格-35、法国达索集团的“阵风”战机、瑞典萨博公司(Saab)的KAS-39“鹰狮”飞机以及欧洲直升机公司的“台风”战机就这一大型合约展开了竞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