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图文) 针对南海局势 我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将抵西沙群岛
www.wforum.com | 2009-03-15 03:42:3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船今日将抵达西沙群岛,担负起南海专属经济区巡航等工作。

中国最大渔政船311号船预计今日抵达西沙群岛,将担负起南海专属经济区巡航等工作。

311船是我国目前渔政系统船舶中吨位最大,航速最快,通信导航设备比较先进的渔政巨舰。按计划,该船昨日从三亚启航,一路巡航执法,估计今日可抵西沙群岛。311船是中国渔政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上的又一件强有力装备。它将担负起专属经济区巡航管理、西南中沙的护渔护航等工作。

刘建超向菲重申南海问题立场

菲方称认真遵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13日拜会菲律宾外长罗慕洛。关于菲律宾领海基线立法问题,刘建超重申了中方立场。强调黄岩岛和南沙群岛历来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中国对这些岛屿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罗慕洛表示,菲认真遵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愿与中方继续开展在南海的合作。

 

 
渔政311船最大航速可达20节。王小明/摄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