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组图) 媒体称“嫦娥”撞月显示中国军队已经具太空核打击力
www.wforum.com | 2009-03-04 00:46: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媒体称“嫦娥”撞月显示中国军队已经具太空核打击力
2009-03-04 09:31:21.0
 
 
据媒体报道:嫦娥一号在运行了近500天后,以最后微弱的动力成功准确的撞击了月球上设定的目标。其意义非凡,不仅仅是对月球的研究,更主要的是对精确撞击能力进行测试,其军事意义重大。

    嫦娥飞天时就采取了多次变轧,说明中国的太空变轧技术已经成熟。这个变轧技术在军事上是可以对洲际核导弹进行随时变轧以应对可能的拦截,这已经引起了外军不小的震动和关注。然而此次的成功撞击月球,而且是精确的撞击到设定的目标区,这就证明了中国具备很高的核打击精度。另外最主要的是说明中国具备了在太空中部署核打击力量的能力。

    如果嫦娥一号是一枚核弹,那会是什么样子呢?目前中国已经成功的研制小型化核弹,把小型化的核弹预先部署在外太空,就可以随时的攻击地球上的目标。中国有能力摇控嫦娥一号撞击月球,那么撞击地球的技术恐怕更要简单一些。

    中国目前已经具有了随时发射小型航天器的固体火箭,而且具说已经可以做到空射。中国官方已经证实了中国具有可以随时发射小型卫星的能力,也就具有了随时可以向太空部署小型核弹的能力。把小型核弹部署到外太空,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摇控这些小型核弹对地球上的目标进行攻击,这是什么"TMD"也无法拦截的。

 


 

  嫦娥撞月模拟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