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图文)歼10大规模生产的证据,太行要加班生产
www.wforum.com | 2009-01-19 22:57: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人十分关注国产设备的自主,在黎明发动机网站看到一则消息,(外贸机匣厂在大干转包创汇任务的同时,深入挖潜,协助其他军品厂昼夜不停拼抢“太行”紧急生产任务,保证了军机与转包产品两不误。)发动机部件供不应求,可以有力的证明的歼10产量十分的大,国家对空军的建设力度远远超过以前。绝非泄密,来自公开资料。

 


  黎明转包创汇突破5000万美元

  截止9月30日,黎明公司转包与民机事业部实现转包创汇5705万美元,突破计划下达的46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实际完成5045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1%;新件研制任务超过计划下达的43项计划指标,实际完成49项新件研制,为国庆献上厚礼。

    在黎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为,副总经理贾东晨的高度关注和亲自指导下,转包与民机事业部班子成员统一思想、科学安排、合理部署,为生产创汇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各项目经理的大力支持与生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下,事业部各项目团队、业务处克服重重困难、以高效、务实、快捷的转包团队工作作风,发挥了转包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一往无前、所向无敌”的精神,确保了转包任务的顺利交付。事业部所属GE能源项目办积极开展商务运作,将自己保持的单月300万美元的订单总量提升为487万美元,创造了历史新高;外贸机匣厂在大干转包创汇任务的同时,深入挖潜,协助其他军品厂昼夜不停拼抢“太行”紧急生产任务,保证了军机与转包产品两不误。外贸钣金件厂按照专业化生产重新科学划分了生产工段,通过资源共享,提高人员、设备的利用率,使生产任务的安排更加合理、规范,生产效率得以大幅提升。继8月份该厂创汇170万美元之后,9月份,该厂生产创汇有了大幅提升,实现了月产26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外贸结构件厂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持续走高的生产交付形势,为黎明公司转包生产作出贡献。(王欣)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