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图库 > 正文  
美国称“全球鹰”被暗算坠毁在中国长白山地区 (图)
www.wforum.com | 2008-12-16 00:1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称“全球鹰”被暗算坠毁在中国长白山地区 (图)

新浪军事


    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美军一架“全球鹰”12月10日从本土美军起飞到东亚地区执行任务,在朝鲜北部被不明导弹袭击,坠毁在中国吉林省境内。文章称,根据美军情报机构的内部消息,该导弹很可能是中国的防空导弹HQ-10A,因为朝鲜现在没有能力打下美国的高空侦察机,而且HQ-10A是中国HQ-10 的升级,专门为了对付美国的“全球鹰”等先进侦察机而设计的。

    文章说,被击落的“全球鹰”是美国关岛空军基地的编号为YH100的改进型侦察机,坠落地点在吉林省长白山地区,其残骸已经被中国的军方运走。美国太平洋副司令皮里拉13日称,美国国防部已经向中国提出抗议,要求中国对此负责,并归还击落的“全球鹰”残骸。

 

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RQ-4A“全球鹰”是美国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样机于1998年2月首飞,2000年6月一个完整的“全球鹰”系统部署到了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全球鹰”机身长13.5米,高4.62米,翼展35.4米,最大起飞重量11622千克。翼展和波音747相近,因此“全球鹰”是一种巨大的无人机。“全球鹰”机载燃料超过7吨,最大航程可达25945千米,自主飞行时间长达41小时,可以完成跨洲际飞行。可在距发射区5556千米的范围内活动,可在目标区上空18288米处停留24小时。飞行控制系统采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可自动完成从起飞到着陆的整个飞行过程。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