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再示好:华为永远都会拥抱美国公司
www.wforum.com | 2019-09-24 07:33:2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将中国通讯设备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对此予以回应。近日,华为公开了任正非接受德媒采访回应相关问题的记录。 

任正非再示好:华为永远都会拥抱美国公司

       综合媒体9月24日报道,在此次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即使没有美国供应华为也可以独立生存,但华为永远对美国公司充满敬仰。“比如,我们有可以代替高通的零部件,但是50%继续购买高通的,并没有完全使用我们的器件。” 他说,(华为)必须要使用美国器件,不能自己一个人独吞利益。“我们永远都会拥抱美国公司,历史的挫折过去以后,会更加考验我们和美国公司的友谊,只有合作起来,才会把人类文明推向新的进步。” 

      对于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但宣布急于90天临时通用许可证的决定,任正非表示不理解。他称,华为在美国没有什么市场,没法对美国安全造成威胁。 

       不过,他同时表示,(受此影响)华为的规模会有收缩,但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公司在最高端领域上不会输给美国。 对于记者将任正非称为“中国的乔布斯”,他回应称自己不是乔布斯,因为乔布斯对人类贡献非常大,“他创造了移动互联网,而且他在哲学上追求完美。” 

        任正非表示,自己没有特别精湛的技术,只是提了一桶“糨糊”把十八万员工粘起来一起奋斗,“他们奋斗出来的成绩就扣在了我头上。” 

       他还说,自己在哲学上信奉灰度,信奉妥协,“白”与“黑”之间有一个妥协是灰度。“乔布斯是追求极致的,我们两个性格上有很多不一样。我没有他那么伟大,所以不能叫乔布斯,这不是谦虚,是真心不认为自己伟大。”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