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要选立委并争立法院长
www.wforum.com | 2019-09-21 12:43:32  中国台湾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要选立委并争立法院长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2020年“立委”选举,有消息传出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将列不分区“立委”提名第一位,并争取“立法院长”宝座。对此,投入台南艰困选区的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0日受访时表示,这件事尚未证实,但希望吴敦义到艰困选区里选,以提升蓝军士气。

针对传闻指出吴敦义将列不分区“立委”提名第一位,洪秀柱受访时回应,既然是传闻,就是尚未证实,但她倒是觉得吴敦义应该一起下来选,去艰困的选区打一仗,不过也要尊重他的意愿。至于建议吴敦义投入哪一选区?洪秀柱认为,可以去台南,或是嘉义等比较累的选区,大家一起来,反正一样年轻,体力也比较好。

另外,被问及韩粉会不会成为“立委”选举成败关键,洪秀柱说,韩粉就是热衷于对韩国瑜的信任、热情,希望韩粉能够更扩大,相信韩粉有这种智慧跟认知,就会成为韩国瑜胜选的力量。

对于韩国瑜目前民调落后,会不会影响到国民党“立委”选情?洪秀柱表示,“立委”自己要努力,不是完全靠“母鸡”来抬,“小鸡”如果能够一起来抬“母鸡”不是很好吗?所以大家一起努力。

(0)
相关新闻
解除封杀 央视播出周子瑜表演画面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湾选战"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