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少女扬言返母校枪击400人 涉嫌"恐怖威胁"被捕
www.wforum.com | 2019-09-21 12:40:1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少女扬言返母校枪击400人 涉嫌"恐怖威胁"被捕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麦卡莱斯特(McAlester,Okla)当地警方日前接获密报,称18岁少女艾莉希丝(Alexis Wilson)告诉同事及朋友,准备回到退学的高中发动枪击。最后她被警方以涉嫌"恐怖威胁"罪逮捕。案件与台湾留学生孙安佐早前的案件非常相似。

警方指出,艾莉希丝近日新购入一把AK-47突击步枪,并与枪枝合照拿给同事看,宣称"她要去枪击400人取乐"。

艾莉希丝在披萨店的同事告诉调查人员,不觉得她当时"十分清醒"、不确定她是否真准备伤害她人,但警方仍认定她对曾经就读的奥克拉荷马州麦卡莱斯特高中做出恐怖威胁。

匹兹堡郡警局局长莫里斯(Chris Morris)强调在今时今日不能说那种话,很高兴能防患于未然。

警员搜查艾莉希丝的卧室找到AK-47突击步枪、多个高容量弹匣、一把霰弹枪与装额外弹药用的枪托弹壳套,另外还有多发子弹。她的母亲告诉调查人员,艾莉希丝是自己存钱买枪,但这没什么好奇怪,因为她会开枪、也经常会出门打猎。

警方事后掌握到,艾莉希丝最早于2013年开始,就是麦卡莱斯特高中问题人物,包括带刀到学校而遭到停学,也曾在个人物品涂上纳粹符号,最后在9年级时退学。

艾莉希丝否认她真想到学校开枪射击,只是试图说服同事,并非每一个拥枪人士都是坏蛋,并向警方承认,因为遭遇霸凌,曾想自杀,也因一度有伤害他人及边缘型杀人倾向。

艾莉希丝被控"谎报恐攻"重罪,法官裁决25万美元交保,27日出庭应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