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在美从事这个违法行业 恐面临15年监禁
www.wforum.com | 2019-09-20 08:27:43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中国籍女性近日向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地方法院认罪,认罪原因是她在中国国籍持有者中经营“生育旅游”月子中心生意触犯美国法律。

  根据美国司法部网站信息,这名女性名叫李冬媛,她对法院承认,自己所在公司曾帮助有钱的中国人赴美生子,从而使他们的孩子自动成为美国公民。

  李冬媛经过电汇得到的收入超过300万美元。她称其公司会为客户提供特殊辅导,向他们介绍避开美国移民管控检查及隐瞒自己怀孕的方法。

  李东媛在加利福尼亚居住。今年12月法院将对其进行量刑听证会,届时她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

  2015年3月,美国加州警方曾调查一家位于居民区的生育旅游机构。

  “赴美生子”生意

  李冬媛承认,其公司“优孕美国月子度假会所”(You Win USA Vacation Services)在2013-2015年间为多位中国籍客户来美国生子提供辅导与帮助。她的客户包括一些中国政府官员,收费4万至8万美元不等。

  这些开销可以为客户们换取美国公民权带来的诸多福利。

华人在美从事这个违法行业 恐面临15年监禁

  优孕在其官网宣称,拥有超过500名客户,并表示美国国籍是“最有吸引力的国籍”,成为美国人保证会成为美国政府的“就业优先考虑对象”。

  李冬媛表示,其公司会让客户离开中国后首先抵达夏威夷,因为公司认为夏威夷的美国海关检查会更容易通过,之后客户们会从夏威夷飞到洛杉矶,入住公司安排好的公寓。

  她还承认,公司会为客户提供辅导,告诉他们如何通过美国使领馆在中国的面试,比如谎称他们去美国只会停留两周,但事实却是客户们会为生子停留长达三个月之久。

  李冬媛面临哪些指控?

  李冬媛承认两项罪名,分别为串谋移民欺诈及签证欺诈。

  作为她与联邦当局达成的认罪协议的一部分,李冬媛同意其价值85万美元资产、一幢价值超过50万美元的住宅以及多辆奔驰汽车(Mercedes Benz)被没收。

  “旅游生子”为何违法?

  前往美国生子并不违法,但如果申请签证时对原由造假则会触犯法律。

  美国当局称,李冬媛存在宣传赴美生子好处的行为,并介绍称这有助于帮助孩子的家人获得美国身份。

  美国总统川普此前曾表示,有意取消出生公民权。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