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台铭最后一刻不选 传出是他出马劝退
www.wforum.com | 2019-09-17 06:47:1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台北时间16日晚上宣布不参加2020总统大选,有媒体也报导关键是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说动郭放弃参选;对此,北市议员游淑慧在脸书表示,郭董依然还是那个世界的Terry Kuo,在总统大位权力和镁光灯的诱惑下,不改其志,热爱国家。

郭台铭最后一刻不选 传出是他出马劝退

  游淑慧指出,郭董一向是国民党的忠贞党员,党内许多同仁当然很希望郭可以留在党里面和大家一起奋战,尽管现在事与愿违,但郭过去帮忙过国民党这么多,包括经费、站台甚至亲自上街游行,这些点点滴滴我们还是要放在心中。

  游表示,现在2020的选战将单纯化,国民党输赢看自己,没有可怪罪的对象;接下来希望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党中央要重整脚步、调整团队,顺利完成"下架民进党"的目标。

  游也说,上周她不断呼吁和拜讬,希望口不出恶言,努力到最后一刻,因爲选举是结合更多力量的"加法数学",不是到处把人骂走;但过去那些喜欢用嘴巴、用直播呛自己人、呛马总统、郝龙斌副主席的某些人,喜欢每天喊开除东、开除西的人;希望未来能用更有建树的方式辅选,一致对外,"不要再到处找战犯"。

  游也提到,郝不论是担任台北市长或副主席,始终都秉持着"为政不在多言"的个性,虽不利生存在如今的政坛,然而该做的,郝都全力以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