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风声鹤唳:为阅兵北京市中心禁飞风筝鸽子
www.wforum.com | 2019-09-16 06:51:4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风声鹤唳:为阅兵北京市中心禁飞风筝鸽子

 资料照片:中国纪念二战70周年阅兵式 (美联社)

在两周多的时间内,中国禁止在北京市中心上空放风筝、无人机和市民养的鸽子,因为中国当局正在为十一阅兵式和其他庆祝共产党执政70周年的活动做准备。

北京市政府网站星期天发布的一份通知显示,从9月15日到10月1日,首都16个区县中的7个区禁止影响飞行安全的飞行活动。禁飞的物品还包括气球和灯笼。

星期天,中国连续第二个周末举行彩排,军机飞过阅兵路线。前一天晚上,坦克和其他军用车辆在同一条路上隆隆驶过。这条宽阔的道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旁观者都被限定在至少一个街区外的路障后面。

阅兵式是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盛大仪式的一部分。

习近平主席将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超过十万人将参加广场上的庆祝活动。组织者们说,阅兵式将比第五十周年国庆和第六十周年国庆以及在2015举行的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的阅兵式规模更大.

官方的新华社说,天安门广场周末对游客关闭,定于星期一上午10重新开放。一些道路和地铁站也在不同时间关闭,通往游行沿途建筑物的通道也关闭。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