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
www.wforum.com | 2019-09-12 07:45:1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日前在中共中央党校开学仪式上发表讲话,多达58次提到充满原教旨共产教义色彩的用词“斗争”,引起不少议论。不过这个新闻还有一个看点,习这次讲话的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

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

  9月3日,身为中共党魁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校中央党校讲话,讲话面向的是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

  有中共大外宣媒体9月7日发文称,中央党校此前已对省部级干部进行培训,中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名的主题教育,这次整风下沉至县处级干部以上,显示中共对所谓忠诚的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摆上现实议程,云云。

  据称,此次习近平讲话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也就是俗称的“中青班”,定位是“为省部级领导干部培养后备力量”。

  按照中共的规定,现职的省部、厅局、县处级干部,每五年必须到党校轮训(轮流培训)一次;县级以上中青年党政后备干部,在升官之前必须先到党校培训,其中升任高干的,更一定要先到北京的中央党校培训。

  据中央党校网站介绍,中央党校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是中共轮训培训其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的最高学府。中央党校过去多由中共政治局常委担任校长,目前则由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陈希兼任。

  2018年3月中共搞机构改革后,国家行政学院已合并到中央党校,“一套班子、两块牌子”办学。两院校合并后,公务员培训纳入同一体系培训,中央党校事实上得以“扩容”。

  中共中央党校历来因培养大量贪官淫官而臭名昭著,并且校名正是由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题写的。而江的色情治国和带头淫乱,也是在坊间和官场也无人不知。

  有意思的是,就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讲话几天之后的9月7日,官媒《经济日报》整理了一份中共十八大以来,省部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不含企业任职)已达187人。

  查阅公开资料发现,这些落马官员当中绝大部分是从中央党校毕业,有些本身还身兼省级党校校长职务。更多落马官员的履历则显示其在各级中共党校浸淫“培养”过。

  比如,原四川副省长郭永祥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原安徽副省长倪发科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法学理论专业,原中共内蒙古常委王素毅是中央党校法理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原中共贵州省常委廖少华是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原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是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他在四川和福建任职时都是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

  中央党校毕业生还有诸如原南京市长季建业、原中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原中共湖南政协副主席阳宝华、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原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万庆良、原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原中共山西省委常委聂春玉、原中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原中共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等等,名单有一长串。各级党校培养的贪官 更多如牛毛。

  这里不再详列党校毕业生名单,只挑一些有“亮点”的说明下。

习在“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讲话

  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的原中共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曾六进中央党校培训。

  曝出淫乱视频的原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中共安徽省作协副主席王明韵,2017年1月7日在合肥因涉嫌强奸一名女士被抓,王明韵中央党校管理系毕业。

    江西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屡屡被官媒作为典型案例报导,其因嗜好“烟、酒、嫖、赌、毒”五毒俱全而出名,被抓后曾供出长长的女干部名单。陈安众是中共中央党校所谓科学社会主义原理专业的研究生。

  中共中央党校历来不但是官员拉帮结派捞文凭好地方,甚至是收贿和淫乱的“好地方”。

  不少中共贪官收钱的场所就是在中央党校。如湖南湘潭原副市长朱少中,2006年9月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讨班学习期间,就两次收受人民币9万元;山东东营原副市长陈兴銮,2003年和2007年两次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收受贿赂;中共辽源原常务副市长王洪启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中共中央党校茶馆接受贿赂;中共安徽省滁州市委宣传部长张传权在中共中央党校接受行贿30余次;原中共肇东市市委书记赵胜利2015年3月末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在党校不远的茶楼,收受商人行贿的1万欧元(根据2015年3月汇率折合人民币68000元)。

  更为荒唐的是,有人上党校带情妇。广东茂名原副市长杨光亮包养多名情妇,2000年在中央党校学习时,把两名情妇带到北京,偷偷会面。

  以选情妇一要大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未婚而出名的中共前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到党校学习一年期间,也不甘寂寞,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

       港媒评论人李平指出,如此行径,难怪民众要将党校称为最大的腐败培训基地。

  有网友李方留言说:“中共中央党校就是全球最专业的贪官大学。”“薄熙来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周永康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徐才厚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郭伯雄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令计划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孙政才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鲁炜最十恶不赦,出自这个学校:举世没有哪个学校培养出过这么多大贪官,它是全球最专业的贪官大学。”

  网友王勇表示:“说的有理,中央党校就是中央贪官大学,也可以说所有在党校学习过的官僚都是贪官,只是看高层争斗需要而被抛弃。他们所有罪名只需更换人头无需改内容,套谁的头上都是一个样。这正应验了古代皇帝用贪官,杀贪官的统治模式。以保证专政溃而不崩的统治。”

  网友三三:“远看像座庙,近看是党校。细一看,原来是一群腐败分子在深造。;这首打油诗是十几年前上过这所学校的一个人亲口告诉我的,说是校内流传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