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董卿好惨,一夜间成了中国笑话遭万人唾弃
www.wforum.com | 2019-09-06 09:16:46  熙姐说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一夜间从万众敬仰到万人唾弃:孩子是美国国籍她错了吗?

如果董卿把自己孩子国籍改回中国国籍,你会原谅她吗?

董卿,一个曾经让全中国人骄傲的央视一姐主持人,却没想到一下子翻盘被万人唾弃,原因就是她一边在舞台赫赫有词的教育孩子要爱国,大肆宣扬民族精神,一边悄悄把自己的孩子生在了美国,用了美国国籍,享受了美国公民待遇,这种表里不一举动遭到老百姓的唾弃!

董卿好惨,一夜间成了中国笑话遭万人唾弃

其实,董卿错了吗?

有人说,董卿就跟千千万万明星有钱人一样,为了后代着想,陆续加入了美国籍队伍,或许,他们的考虑只是单纯从一个母亲出发!

但是网友表示,那么,董卿你口口声声的爱国,你教你孩子爱国,到底爱的是中国还是哪个?

董卿的行为在舆论上有不少的影响力!

网友提出了几个问题,国籍就是代表了立场,董卿你把孩子国籍用美国的,那么,你的立场在哪里?你又怎么谈爱国?你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

作为一个主持人,董卿大谈爱国没毛病,但是你说的爱国有没有喊口号的嫌疑?

有网友表示,作为主持人和媒体,作为引导大众的人,应该以身作则,不然就变成了笑话!

其实,董卿在美国生孩子没错,孩子拥有美国美国也没错,错的是,她虚伪的在舞台上侃侃而谈民族精神大谈爱国,这一点网友看不下去!

孩子是美国国籍她错了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如果是被迫在美国生的,那就无可厚非!

最后,如果董卿愿意把孩子国籍改成中国的,大家能原谅她吗?你能原谅她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